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smoko salad bar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5號

營業時間:11:00~17:30(或售完為止)、每周三公休、FB:Smoko Salad Bar

跟老公從紐西蘭度假回來之後,雖然當地沒什麼美食,幾乎每餐都有炸魚薯條,

在那邊覺得膩口,回台灣之後卻想念了。後來去幾間餐廳吃了炸魚薯條,

這麼簡單的美味竟都做得如此的油膩,或者是魚不夠細嫩,少了一味。

直到遇到SMOKO SALAD BAR,才又找回我在紐西蘭吃到的炸魚薯條味道,好想念阿!

懷孕也跑去吃,最近好不容易跟老公約會,也指定要吃這間店,吃好幾次終於甘心寫文,生意超好,

好多網友都已經私訊FB訂購,經常還未到休息時間就全部售罄,造訪前記得先查FB賣完了沒,以免白跑一趟。

小小店家經營,有著自己的節奏。造訪時如果店家沒有開燈只有開門,記得不要闖入,

先閱讀一下店家FB置頂的說明,有個性並不表示不好相處,我去了好幾次都好喜歡呀,

好合我的口味與調性,尤其是我經常下班之後隨興前往吃中餐,吃沙拉也能心滿意足,

這對肉食性的我有點反常,表示真的很好吃,很有特色,才能讓我甘願如此。

牆上有澳洲地圖與滿滿的旅遊照片,他們曾經在澳洲打工過,也歡迎跟他們交流意見,是熱情喜歡生活的店家。

第一次去他們會仔細地介紹消費方式。低消90元,沙拉種類每天每季略有改變,

或許你前往的時候又多增加一些菜色,最近店主PO的南瓜燉飯也讓人好想品嘗,反正不一定相同就是。

菜單─ 套餐四當天打叉是因為沒有煮湯品。套餐一是純選三樣沙拉,沒有提供飲料。

套餐二有主食包含唐揚雞、澳式炸魚跟老闆自己醃的烤雞腿,任選三樣沙拉與一杯固定甜度去冰的紅茶。

套餐三為炸魚薯條,含一份老闆選的沙拉與可樂(或紅茶)。

沙拉都在當天的透明櫥窗中,售完為止,尤其是7號跟8號最容易空,限量總是殘忍的。

小小空間備感溫馨,舒服的用餐空間也提供免費的水,這天的飲用水中還加上草莓,喝起來甜甜的。

沙拉櫃每一項看起來都很好吃,所搭配的醬料不同,形成各種不同的風味。

像是法式芥末油醋、香草檸檬油醋,馬鈴薯與蛋沙拉等,甚至有韓式辣味拌菜(我好喜歡這個),

同樣都是草卻有不同的感受,真的吃得飽,不要懷疑!

這天的特別款項為培根馬鈴薯派與奶油烤時蔬,一下子就空盤售罄。

套餐三.炸魚薯條250元

魚裹上麵糊油炸,現炸送上桌熱騰騰,吃下去燙口而且魚肉鮮嫩,呼呼兩下趁熱吃最爽!

吃起來感覺好像是鱈魚(忘記跟店家確認),可以吃原味或者沾番茄醬,擠上一點酸溜溜的檸檬汁,

店家給我搭配的是帶有水果甜香的沙拉,吃炸物正好解膩,四塊大炸魚外還鋪有薯條,

現炸就是王道,在店內享受這麼一組套餐,還附上一杯可樂或紅茶,相當滿足愉快。

也有單純炸魚沒有薯條的組合,就選擇套餐二,有三種沙拉可以跟炸魚搭配,這樣感覺更健康。

套餐一.三種沙拉150元

三種沙拉不重複,沒有附上飲料。不過沒關係,店家的水真的很好喝,

有時已經吃完午餐還嘴饞,只好來吃吃沙拉取代去吃下午茶蛋糕,

這天還有培根馬鈴薯派,真是太幸運了!層層的馬鈴薯好像千層派似的有多種口感,

綿密又有烤過的硬硬餅皮,超級特別美味。

這天還有選韓式沙拉,帶有爽口不厚重的辣度,相當涮嘴。

套餐二.老闆自己醃的烤雞腿250元

這是老公的蛋沙拉組合,他真的很愛這種黏稠的東西,充滿著馬鈴薯與蛋,

特別的是今天有烤蔬菜,烤雞腿那皮都烤的脆脆香香,肉嫩多汁又有彈性,

雖然很多間早午餐都有賣烤雞腿,好吃肥嫩的不多,SMOKO深得我心。

我沒有像老公這麼愛蛋沙拉,不過烤蔬菜真的好好吃喔,都有一種香氣,不覺得在吃蔬食。

這是另一天來選點的烤雞腿餐,每次都會選擇不同醬料的沙拉,就當作那天的心情寫照。

今天的烤雞腿顏色似乎特別深呢,店家烤網的痕跡都留在上頭,皮更脆更香。

薄荷草莓摩西多套餐價100元(單點120元)

SMOKO的飲品也相當厲害,大部分都是點「果昔」,如果有便便不順暢絕對一定要試試看。

(懷孕的時候真的不順來喝一杯真的有效)

這天剛好有限定的甜美系飲品,就來一杯滿滿的酸甜,當作工作之餘的犒賞吧!

讓人心情大好的小店,尤其好道地的炸魚薯條,每次想到都會來吃一下。只是感覺愈來愈快賣光光,

下午三點之後來都要碰碰運氣,沙拉所剩無幾,只能說優秀的店不寂寞,大家都很識貨呢!


更多 Smoko salad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88ce32756dd3be16d43c9
本文餐廳資訊:
Smoko salad bar
4.7
· 高雄市 前鎮區 · 2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