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大衛美墨料理座落在中壢 中原大學美食商圈的巷弄裡,每每想吃Fridays的烤豬肋排都會想起店內過度熱鬧的氣氛而卻步,終於讓我找到心儀的豬肋排!大衛美墨料理相較起Fridays還多了墨西哥特色餐點可以選擇,而且光是豬肋排就有:波本BBQ、德州辣味BBQ和煙燻藍莓三種口味可供挑選。

大衛美墨料理 店內環境

店內帶點復古美式鄉村的風格,店內座位不多,但是桌間距離很寬敞,進出時也不會覺得尷尬不便。特別喜歡店裡的各種裝飾品,小到做舊的面紙盒,大到牆面的掛畫、金屬掛網和車牌,都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輕鬆愉快又隨性。

另外還有半開放式的室外空間可以選擇,附有電視和兒童椅,如果重大球賽或奧運比賽有播放的話也可以到這裡來和朋友一起看,因為在半開放的室外即使太激動也不擔心吵到其他人。另外特別喜歡這裡的木質桌面,除了清潔的很徹底毫無油感之外,手感特別的好,和朋友聊天時忍不住一直在桌面上摸來摸去。

這次我們點了雙人組合餐:BBQ烤豬肋排半份 / BBQ煙燻辣雞翅 / 墨西哥辣椒起司條 / 二杯可續杯飲料;因為是期間限定就不特別標示價格,菜單附於文末。

墨西哥辣椒起司條是利用麵皮包裏起司,上桌後要盡快吃完比較能感受到起司的香氣和延展的Q彈感,我和友伴口味大約小辣,覺得不會辣度剛剛好吃起來很順口。可以先吃吃看原味後再搭上墨西哥豆泥,前者奶香濃郁而後者味覺層次感豐富,但相較之下沾了豆泥後就比較吃不到起司的香氣,所以最後我們幾乎是以原味完食。

中壢人氣美食推薦


套餐的重頭戲就是這盤!我和友伴選擇煙燻藍莓烤豬肋排,烘烤的軟嫩入味不需要出力也能輕鬆切開分食,煙燻香裡帶著淡淡的莓香,吃起來有些微的果酸味,陪襯著醬香後口感層次明顯,沒有油膩感也不會覺得味覺疲勞而滿足感下降,反而是有越吃越想吃的感覺。

BBQ煙燻辣雞翅雞肉多汁香氣濃郁,即使是日常討厭的翅小腿都不乾不柴容易入口,但老實說在吃完豬肋排後就覺得雞翅的表現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亮點,反而讓我們驚豔的是中間加上了起司的雞肉,口感軟嫩細緻一度以為是什麼墨西哥麵粉類的料理,之後細看才發現居然是厚實的雞肉片,我們兩人就在不知道它是什麼只覺得好吃的狀況下分食光光。酥炸脆薯油份處理的很好,外表沒有多餘的濕氣和油脂,即使沾上豬肋排的醬料和肉汁依舊酥脆,完全不需要沾醬料就很好吃。

這次我們特意避開用餐時間前往,享受了清靜舒服的一餐,有別於平常吃完豬肋排飽足到一陣子不想吃很多肉的感覺,大衛美墨料理帶著果香的烤豬肋排反而讓我們意猶未盡,有一種我們二個人就能吃掉一個全份的感覺!服務很親切也會細心的解說菜色,另外可以無限續杯的山露汽水口味很特別,有種檸檬柑橘的香氣但又不像橘子汽水那般甜膩,沒有喝過的一定要藉機品嚐一下。除了內用以外,大衛美墨料理一般餐點可以利用UberEats外送,豬肋排也有開放線上訂購可以到店取貨,看來以後的中秋節除了烤肉、烤海鮮之外又多了一個方便的新選擇!

大衛美墨料理 菜單

<圖片來源:大衛美墨料理粉絲頁>

大衛美墨料理 |官網|粉絲頁|線上菜單

電話:03-456-35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協同街43號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David Diner 大衛美墨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191e40b5e303a1d56112
本文餐廳資訊:
David Diner 大衛美墨料理
4.4
· 桃園市 中壢區 · 26則評論
david's diner 美墨餐廳桃園美式餐廳桃園美食餐廳中壢區協同街43號david's diner 九和五街中原墨西哥料理中壢美食中壢美食推薦香濃花生醬起司牛肉漢堡David's Diner中原食記大衛美墨料理 菜單中壢中原校園美食推薦中壢下午茶馬茲瑞拉起司條david's diner 中壢中原 美食 餐廳 推薦david's diner 美式餐廳墨式料理美墨料理炭烤豬肋排中原異國料理david's diner美式料理餐廳烤肋排墨西哥捲餅中壢墨西哥餐廳白雪姬大衛美墨料理中原餐廳中原david's diner伊娃卡布沙拉中原好吃中原美食烤豬肋排中原夜市大衛美墨david dinner大衛美墨料理 價位David Diner豬肋排中壢好吃豬肋排大衛美墨料理 地址下午茶David's Diner 美墨漢堡餐廳桃園美食推薦中壢墨西哥料理中壢火車站美食餐廳推薦塔可捲美式餐廳中壢david's diner桃園聚會中壢美式餐廳推薦桃園美食桃園餐廳墨西哥料理吃喝玩樂團購美食網推薦塔可餅中原大學附近餐廳美墨餐廳美式碳烤雞肉漢堡中壢烤肋排桃園美式料理美式料理墨西哥料理推薦美式漢堡中壢好吃墨西哥 美食中壢吃喝玩樂35oz豬肋排園中壢美食餐廳推薦桃園中壢必吃美食推薦中壢美式漢堡中原大學桃園中壢中壢區餐廳桃園墨西哥餐廳中壢六和商圈中原大學美食桃園市中壢區協同街43號中壢異國料理桃園異國料理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