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我們騎車經過康樂街的時候看到好幾次,每次瞄到店家放置在一旁的酥餅就想要嚐試看看,正好今天中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特地前來嚐鮮一下。

店家有紙本菜單可以寫,種類不算少,主要以北方麵食點心為主。

店內一角有醬料和餐具能自行取用。

牛肉餡餅,內餡非常厚實,且一咬開來馬上噴汁,牛肉鮮味挺突出的,而餅皮口感有咬勁,沾點辣椒吃味道較有層次感。

鮮肉燒賣,店家給了三個,每個都很大顆,肉餡填充的頗為飽滿,吃起來厚實鹹鮮。而外皮帶點Q度嚼勁,還不錯吃,另外燒賣上頭的紅色碎屑是胡蘿蔔而不是蝦卵之類的。

香辣乾麵,麵條給的是陽春麵,但吃起來富有咬勁,口感挺不錯。然後調味有點特別,能吃到花生和白芝麻的味道,還有香辣的辣油點綴,口味豐富,蠻好吃的。

小籠湯包,這包子皮厚度介於小籠湯包和小籠肉包的中間,比較像是路邊發財車販賣的小籠包在蒸熟一點的口感,甚至連裡頭的內餡味道也很相似,該有的肉汁同樣含括在內,但要沾醬吃才會夠味。

蘿蔔絲餅和豆沙酥餅,外層酥餅餅皮口感相同,是有層次感的酥脆餅皮,但吃久了會吸乾水份,需要搭配飲料或湯品比較適合。然後蘿蔔絲有另外拌炒過,能吃到蝦米香氣和蘿蔔絲口感,鹹度合宜。而豆沙吃起來香甜綿密,當個飯後甜點很適合。

用餐時間:2019/0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45號

電話:06-2203515

營業時間:09:30~20:00


更多 蔡師傅 古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6339e2261392ff458efa6
本文餐廳資訊:
蔡師傅 古板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