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一陣子沒吃到鐵板燒了,今天特地過來嚐試看看新的店家,然後這間在車水馬龍的中華路上,對於開車族來說非常不方便,只能自行去找位置。

菜單上套餐種類蠻多的,還有不少單點品項可以選擇,就看各人所需去決定吧。

店內一邊有湯品和飲料可以自行取用,其中湯品的湯料給很多,像是這次來的是味增湯,店家放的湯料就有豆腐、小魚乾和貢丸,以免費提供的湯品來講實在是物超所值。

高炒高麗菜和豆芽菜,吃鐵板燒的萬年配菜,店家似乎看客人數來炒菜的,這邊是兩人吃的份量,調味合宜,清脆爽口。

拌燒雙菇,我們選的是1號餐,品項種類有4種之多,這是其中一種,就是炒杏鮑菇和香菇。配菜則是洋蔥和青蔥,都是鐵板燒常吃到的配料,但這個吃起來就有點普通。

香蒜鮮蚵,很新鮮的蚵仔,個個飽滿鮮嫩,簡單的調味拌炒,雖然蒜頭給很少,大部分都是蔥段居多,但就足以襯托出這蚵仔的美味度了。

香煎潮鯛,給了兩大塊鯛魚片,上頭僅撒上胡椒鹽,吃起來是外酥內軟的魚肉,且沒有半點魚刺殘留著,可以安心食用。

起司雞腿排,這道就是主餐餐點了,煎到非常酥脆的雞腿排搭配上濃稠黏滑起司,根本就是絕配,每一口雞腿排都能看到起司牽絲的狀態,鹹香滑嫩又帶點嚼勁,一整個非常下飯,好吃。

鐵板豆腐,這是單點的,店家使用了板豆腐,沒有一般蛋豆腐來的滑嫩香甜,所以就變得較為普通。

奶油起司蛋,同樣是單點品項,能吃到不少起司,和預想中的一樣,不會有任何特別之處,所以就是純粹我們愛吃才點的。最後店家出現了某種狀況讓我們覺得不太舒服,就是有的鐵板師傅服務態度需要加強,上菜的時候是直接盤子丟到我們面前,有點讓人傻眼,雖然是沒收服務費的店家,但至少輕放後說聲這是我們點的菜之類的也不為過吧,這部分希望店家能有所改進。

用餐時間:2019/04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07號

電話:06-30223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03:00/假日11:00~15:00/16:00~03:00


更多 大山鐵板燒 中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d296223679c7217a56553
本文餐廳資訊:
大山鐵板燒 中華店
3.4
· 台南市 永康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