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好一陣子沒到育樂街吃飯,有點意外之前吃過的兩間店家竟然都歇業了,這邊競爭果然很激烈,不是老店都很難生存下去。而我們今天中午來吃的這間似乎在育樂街已經營業許久,應該是不用擔心店家會突然消失不見,不然早就被市場淘汰掉,所以就停好車入內嚐試囉。

菜單就在櫃台邊,看上去品項頗多,有飯、拌麵、涼麵和湯麵,且店家還有冷氣開放,在炎炎夏日裡用餐算是一大福音。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湯品和飲料可以拿取,且加麵不加價,讓不少大胃王客人感到欣喜。

黃金豬排涼麵,首先一入眼簾的是非常大塊的豬排,幾乎比臉大了吧,真是誇張的份量,其口感外酥內軟,還不錯吃。然後麵條給的似乎是蕎麥麵,一旁還有醬汁可以放進麵裡食用,感覺像是在吃日式涼麵一樣,滋味冰涼又鹹甜,開胃好吃,搭配冷氣吃著涼麵真是至高享受。

海南雞飯,附了一小碗沾醬,是蒜末醬油膏口味。而雞肉上頭則放了不少蔥油,不沾醬吃的話根本就是蔥油雞,沾了醬吃卻變成白斬雞,和海南雞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雞肉軟嫩有嚼勁,好吃就行了。然後這碗飯的配菜給了不少樣,有滷豆腐、涼拌黃瓜、糖醋杏鮑菇和金針菇炒青菜,清淡爽口,飯量又多,根本就是吃一餐抵兩餐。

餛飩湯,有點後悔點這碗湯,不是不好喝,而是吃完前面兩個主食之後已經飽到天靈蓋了,只能撐起胃來解決它。然後餛飩肉餡有調味過,吃起來還不錯,湯頭則是清淡樸實,普通了點。

用餐時間:2019/05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35-28號

電話:06-2087161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六公休)


更多 大醬川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9f7340b5e30313b3eb0c
本文餐廳資訊:
大醬川麵館
4.4
· 台南市 東區 · 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