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成大醫院附近勝利路上。

「老友小吃店」屬於成大校區知名美食老店,據說也是知名李安導演喜愛的美食店家,最近小高工作皆在高雄市附近,所以較少分享台南市附近的美食,今天剛好到這附近找客人聊天,所以就選擇這家美食品嚐看看,雖然是小吃店但是頗具規模的,令我印象深刻是菜色令人眼花撩亂,今天就品嚐一些平民美食餐點,其他的菜色也許適合多人聚餐點選,今天品嚐完覺得口感還可以接受,整體餐點定價是稍微偏高一些。


三角窗透天店面外觀很顯眼,騎樓擺放桌椅供客人用餐使用。


三間透天組成的店面很有規模。

這間店面是專屬的料理廚房,上面掛著老舊匾額上面寫著店名。

騎樓放置各式飲料供自行取用。

中間店面擺放料理台與結帳櫃檯。

這料理台主要是提供各式滷味場所。

結帳櫃檯在右手邊。


冷藏櫃裡面冰著各式小菜種類非常多。

這裡的水餃都是店家現場製作的。

這間店面就是提供多人聚餐的空間,室內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這些眼花撩亂的菜單供參考,小高只覺得各式餐點定價頗高,所以就沒有想要點一些來品嚐看看。


滷味60元。


這盤滷味有豬耳朵、魯蛋、豆干及滷花生等,整過口感滷的很入味但是偏鹹。

這兩盤分別是雞腿飯與紅燒排骨飯。


雞腿飯75元。

這盤雞腿飯白飯份量很多,裡面有雞腿及三種配菜,這些配菜都是很家常好吃。


這隻雞腿滷的很入味,口感稍微偏鹹肉質紮實好吃。

紅燒排骨飯75元。

這塊排骨口感太過於軟爛不是很喜歡。

餛飩湯麵60元。

餛飩湯麵份量很多表面淋上肉燥提味。


這湯頭淡而無味普普的。

陽春麵麵條口感較為軟爛一些。

這餛飩口感就令小高感到滿意,餛飩很飽滿豬肉餡鮮甜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老友小吃店」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定價偏貴,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友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68號

營業時間:10:00~21:30(公休日端午、中秋、過年)

電話:06-2357564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老友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c3b40b5e30894d71f95
本文餐廳資訊:
老友小吃
4.0
· 台南市 北區 · 22則評論
成功大學黛西優齁齁♥吃吃喝喝@愛食記成大美食北區老友小吃店ifoodie台南小吃小高李安台南北區美食小吃牛肉麵家常小館樂天小高台南必吃台南美食台南三鮮煎麵高樂天黛西優齁齁♥吃吃喝喝@台南::成大美食老友小吃李安導演水餃樂天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