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新蘿莎會館有什麼推薦好吃、好玩的?詳細圖文>>新蘿莎會館


新蘿莎會館玩的路上兩旁都是稻田,到達門口時就看到典雅的白色拱門和兩排大王椰子組成椰林大道,讓我們以為來到私人豪宅。


佔地5000多坪修剪漂亮的果嶺大草皮可以舉辦戶外婚禮,偶爾會有白鷺鷥飛到草皮上,聽朋友說之前還有人帶小朋友來放風箏和玩遊戲,隨處可見的白色座椅,逛累了就可以坐下來休息,簡直就是一個大公園。





繽紛沙拉淋上清爽的和風醬汁,夏天吃點冰涼的蔬菜水果沙拉開胃又消暑,去皮切成三角形的是洋地瓜吃起來不甜,口感有點像脆脆的水梨或是白蘿蔔,鮮脆多汁,上頭的黑豆也很養生,我都蠻喜歡的。

隨餐附2碟小菜,涼拌小菜用的木耳是雲耳,雲耳比木耳還薄,口感爽脆,適合涼拌食用,涼拌醬汁帶點酸,開胃好吃!

蒜片炒時蔬配色漂亮,清爽不油膩,好吃!

柴魚高湯茶碗蒸,好滑嫩~最喜歡拿來拌飯吃了。

不得不說新蘿莎的白飯煮得很好,不是廚師功力好、白米用得好就是飯鍋厲害,白飯粒粒飽滿,咀嚼時有淡淡的米香,含水度剛好,不會過濕也不會過乾,平常我們絕不會把飯吃光光,這天全都吃光光。

椒麻雞是用無骨雞腿肉下去油炸,表皮炸到酥脆,裡頭肉質還是鮮嫩多汁,沾醬汁吃,酸中帶麻味道還不錯。

清蒸鱈魚是一道很簡單的家常料理,不要過多的調味和烹調,反而愈能吃到食材本身的營養和鮮甜。

新蘿莎的鱈魚是真正的鱈魚,肉色潔白,肉質細緻,以洋蔥鋪底,擺上蔥絲、辣椒絲配色,澆淋上醬汁清蒸,帶著洋蔥甘甜的醬汁更能突顯鱈魚的鮮美口感,很下飯。




阿綿
25篇食記
本次 新蘿莎會館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新蘿莎會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ccb762756dd1ca6d683f7
本文餐廳資訊:
新蘿莎會館
3.9
· 桃園市 大溪區 · 3則評論
景觀餐廳蘿莎會館桃園婚宴推薦桃園婚禮外拍桃園婚禮會館桃園戶外婚禮大溪婚宴會館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