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說到好吃的板橋排骨飯,「林立食堂」、「清香排骨快餐」跟「秦記排骨」是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前面兩間PEKO都吃過,這回來補吃生意好到開分店的「秦記排骨」;這裡的排骨標榜採用當日溫體豬肉,經由手工拍打並加入特殊香料醃製,再油炸而成,每回只要有人詢問板橋好吃排骨飯總會出現大批擁護者,到底有多美味現在就來去嚐嚐唄!!

★★  2019.07.19 奇摩首頁  ★★

秦記排骨

電話:02 2952 044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68號

食記:秦記排骨

營業時間:09:30~19:30 週日公休


秦記排骨」位於華興街上,鄰近南雅夜市,從江子翠騎車過去不用10分鐘。

一般便當店不會特別強調排骨的製作方式

但「秦記排骨」特別在店門口立了一個小黑板介紹自家的特製排骨,想必是狠角色來著。

「秦記排骨」的排骨有賣生的,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回家自己處理。

有提供內用坐位區,但沒有空調,邊吃邊流汗。


秦記排骨菜單

基本上初訪者大多會點排骨

排骨分炸、滷兩種,價格差5元。

點菜區有玻璃隔開,感覺相對衛生。

便當可選四樣配菜,現場有超過10道配菜可選擇。

一旁的滷雞腿超大一支,難怪雞腿便當要90元。

湯品自取,味道一般般且不夠熱。


之前網友私訊推薦「秦記排骨」時PEKO稍微爬了一下網路食記,發現排骨個頭不小,幾乎都有遮住配菜。

但實際造訪後發現不如預期,排骨、配菜可以看的一清二楚,這年頭真的什麼都縮水了,但質勝於量,好吃才是王道。


「秦記排骨」標榜採用當日溫體豬肉,經由手工拍打並加入特殊香料醃製,再油炸而成。

特製排骨比一般排骨厚實,咀嚼起來非常有感,微酥鹹香,沒有豬腥味,沒有厚厚的粉皮,可口不油膩。

點餐時會特別詢問要不要辣蘿蔔,辣蘿蔔脆口微辣,十分下飯。


配菜調味適中,不會過重跟過油,而且是熱的,這點對PEKO來說非常重要,每次吃到冷冷的配菜,心裡就會想八成是生意不好,所以冷冷的。

「秦記排骨」有提供外送服務,五個便當即可預約外送。


秦記排骨

電話:02 2952 044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68號

食記:秦記排骨

營業時間:09:30~19:30 週日公休


【板橋飲料推薦】Qme黑糖珍珠、芋頭牛奶

【板橋美食】滷肉范-半熟蛋滷肉飯、瓜仔肉飯、滷筍絲

【板橋美食】蘆洲弘記豆漿-炸蛋飯糰、溏心蛋飯糰、手工蛋餅

【板橋美食】林立食堂-排骨飯 PTT版超人氣板橋便當店

【板橋埔墘美食】清香排骨快餐 板橋排骨飯推薦

【板橋美食推薦】板橋必吃美食餐廳、板橋伴手禮推薦




更多 秦記排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c285322613938eacdf6d5
本文餐廳資訊:
秦記排骨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9則評論
韓國校服體驗板橋便當店特製排骨飯秦記排骨菜單板橋華興街美食溫體豬肉府中站美食南雅夜市秦記排骨板橋好吃排骨飯板橋便當推薦華興街美食板橋排骨飯板橋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