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有一段時間沒寫早午餐了,今天要分享的這一間早午餐店已經二訪了喔!!小小的店,卻藏著高 CP值的美食呢!


好。食間就位於左營的文自路上,靠近大中一路,店面不大,可是人非常的多,幾乎每次來都是滿座喔!!


店門外有菜單,在等待候位的時候可以看看想吃什麼喔!!

他們家的品項非常的多,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呢!


放大版菜單,鐵鍋蛋餅是他們家的招牌喔!

如果用餐時候位人數眾多時,用餐時間 100分鐘喔!


招牌拼盤的價錢大概 150元上下!


餐具跟醬料區!



花生胖到肉鬆了鐵鍋蛋餅,50元

每次來必點,也是我們二訪來的動力!


用鐵鍋煎成的候候蛋餅,使用的是酥皮的餅皮,裡頭包覆著滿滿的海苔肉鬆非常扎實,蛋餅外撒上玉米片,花生醬也吃得出花生的顆粒,私心覺得很好吃!


口水油條鐵鍋蛋餅,50元

這份的味道相對就清淡了些!


裡頭包的是滿滿的油條,油條跟蛋餅之間還夾了一層乳酪絲,帶有淡淡的奶香味!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有飽足感喔!!


肉控。切很厚 後切豬排,170元

他們家的拼盤蠻大一分的,麵包口味有兩種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大蒜口味的麵包,烤時蔬吃起來有淡淡羅勒的清香


豬排的厚度也很可以,而且沒想到早餐店也有炸皮那麼薄的炸豬排,豬肉吃得出來是有醃過,吃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沾了旁邊的豬排醬汁後更好吃喔!!


以上就是這次好。食間的食記分享,整體來說他們家的份量都還蠻多的,而且價錢上也還可以, CP值還蠻高的,難怪每次來的時候都有那麼多的人在外面等!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好。食間早午餐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26號

電話:07 350 1258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ing.kong17s/

營業時間:06:00 - 14:00

建議人數:2-4人以下

備註:週三公休


更多早午餐推薦:

【高雄,早午餐】份量非常飽滿的高 CP值古早味蛋餅,滿滿起司的牽絲蛋餅,小搞搞叭噗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再訪 TowZa 1989,不斷推陳出新的創意粉漿蛋餅專賣店!

【高雄,早午餐】咘然居早午餐 Buranchi,光線明亮,最適合假日親子同樂的早午餐店!!

【高雄,早午餐】博朗西咖啡 Brunci cafe',早午餐也可以吃到港式點心,非常神奇的太極露!!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好。食間早午餐 (原: 蛋+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2f9c03a10241de656a8
本文餐廳資訊:
好。食間早午餐 (原: 蛋+蛋)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19則評論
高雄早餐推薦鐵鍋蛋餅左營早午餐蛋餅文自路美食高雄 好食間糖霜法國吐司左營美食高雄左營 早午餐高雄早午餐推薦獨步食客蛋加蛋早午餐酥皮蛋餅高雄早午餐高雄早餐歷食本文高雄左營早午餐推薦高雄美食好食間 高雄好。食間早午餐左營區美食拼盤好。食間高雄蛋餅好食間早午餐早午餐高雄必吃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