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經過了無數次,也一直嚷嚷著說要來吃,但總是跟它擦身而過,今天終於找到機會跑來嚐鮮了,且店家中午時段有營業,客人比較少就不用浪費時間在等待上面。

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菜單,選完再跟店員點餐即可,而每種牛排都有其口感和特點,在菜單上頭都有詳細標示清楚。

濃湯和爆漿餐包,點排餐就會送的套餐餐點,濃湯呈現著濃郁的蒜香味,表現有在一般水準之上。另外餐包真的會爆漿,滿溢出來的香甜奶油隨時都會沾裹到雙手,爆漿程度出乎我預料之外。

超級脆薯,菜如其名,口感真的超級酥脆,沾點番茄醬就很好吃了,就算擱置一下冷掉了,也不減其脆度,挺不錯的。

原味炭火肩胛牛排(16盎司),在點這道餐點之前店員一直告知這部位的筋絡很多且非常難咬,當下我心想應該不會難咬到哪邊去吧,於是就點了。直到上桌後吃了第一塊牛排才發現店員沒有在嚎洨的,菜單上頭所標示的牙齒不好勿點也不是寫假的,吃一塊牛肉平均就要咬合數十下,真是一種挑戰。然後配菜的清甜玉米筍和酸甜胡蘿蔔吃起來還不錯,且這牛肉鮮味頗為突出,可惜炭烤香氣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在同價位上的牛小排或翼板牛排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美式炭火大雞排(墨西哥香辣),雞肉肉質很鮮嫩,和剛剛的牛排相比根本是天堂和地獄之別。至於調味則是偏鹹酸辣,只是外層雞皮沒有烤到很香酥,但還可以。

用餐時間:2019/08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87號

電話:06-235272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更多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94216699b6e08df9ae29f
本文餐廳資訊: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4.2
· 台南市 東區 · 1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