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這間是玲妹愛吃的店家,所以在我們離開花蓮前的中餐就來這間品嚐看看。然後店家生意非常好,用餐時段還要排隊,幸好位置頗多還有冷氣開放,一下子就等到位置了。

店家品項多到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除了基本的乾湯兩吃的刀削麵之外,還多了熱炒類,甚至連炒飯和炒菜都有,看來要多光顧幾次才能把店家好吃的東西全吃到。

一旁有小菜櫃提供拿取,小菜品項同樣不少,上頭都有詳細的價格標示,就看自己喜好下去點選吧。

另外店家還提供了紅茶給客人取用,喝起來是古早味紅茶,清涼又解渴。

馬鈴薯沙拉、腐皮捲和涼拌山豬皮,沙拉口感綿密,甜度均勻,挺好吃的。而腐皮捲價格偏高,裡頭只包了脆口的豆芽菜,很普通,可以略過不點。最後涼拌山豬皮口感頗為Q彈,調味鹹酸甜,當個飯前小菜很稱職。

麻油雞絲炒麵,刀削麵的份量給很多,麵體偏薄,其口感軟實有咬勁,好吃。然後雞絲軟而不柴,帶點些微麻油香氣,油滑順口,且其中枸杞的甜度中和了麻油的苦香味,整體來講不錯吃。

豬肉腸旺麵(小),麵條口感和炒麵的相差不大就不多加敘述了。首先湯頭鮮美微辣,越喝越順口。而配料給了豬肉、大腸和鴨血,其中豬肉軟嫩有嚼感,大腸則是新鮮入味。至於鴨血口感挺軟鮮的,三種配料都讓我很滿意。

蔥油餅,餅皮微酥脆,咀嚼起來還有麵粉香氣,可惜蔥量較少,吃起來不太過癮。

用餐時間:2018/07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9-1號

電話:03-83263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20(每周二公休)


更多 順富裕刀削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338ce2756dd6a5d7c3439
本文餐廳資訊:
順富裕刀削麵
4.1
· 花蓮縣 花蓮市 · 9則評論
花蓮市順富裕刀削麵順富裕手工刀削麵平價美食花蓮小吃在地銅板美食花蓮花蓮美食順富裕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