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老字號的金樽可以說是"通人知"!除了是婚宴會館之外,也是家族團聚、三五好友聚餐的好所在,因為價錢合理、用料實在,好好吃一頓也不過$4000元,就能吃到一桌好菜!


這次一樣是家族聚餐,外出用餐讓媽媽不用再滿身大汗的採買、煮食、收拾,這次我們吃$4000元合菜,再上去當然還是有,食材上的不同囉!菜單上也是會一直更新喔!所以這次$4000元菜色,下次來可能也會有所不同喔!也好啦!要是每次都一樣我也會很膩的!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想浪漫一下,也可來這坐馬車!婚宴會館當然要來點小浪漫

場地有挑高,感覺很舒服!紫色就是浪漫代表色,捨去慣用的大紅或金色,走紫色路線也很美!

老早就預定好了!

桌上小菜可以吃喔!這四道小菜滿足了大家等待的時間,尤其是辣小魚乾!連小菜都很好吃,即使上菜了,大家還是會三不五時配著吃!

第一道冷盤上桌囉!這次很不專業的沒有搭上菜名,因為我很用心吃,完全沒注意聽服務員介紹!

魚蛋沙拉好大片!

冷盤鮑魚搭上鳳梨,酸酸甜甜的鳳梨片也很搶手!

第二道鮮蝦燒,非常清爽的組合,鮮蝦甜度與蔬菜菇類精華都落在湯裡,當然要喝光光才有禮貌!

第三道有著筍絲蹄膀的手法;卻像豬腳的感覺,但我覺得這比較好,蹄膀太油膩吃了怕怕的!

說真的肥肉沒這麼多,一樣帶有膠質!

用大湯匙一切就能分離,還呈現ㄉㄨㄞ ㄉㄨㄞ狀態

第四道蒜泥蝦還搭上燒賣,賣相很好!

底下還有QQ粄條!

第五道是湯品,很有西魯肉的概念與味道!

好喝到不掃光,有點對不起廚師!

第六道清蒸魚,對魚我實在提不起慾望,但卻很受老人、小孩喜愛!

第七道應該是豬腳麵線!一共有12捲麵線!真的是吃粗飽的!吃到這邊大家的胃都快不行了!太飽了!

第八道炸物拼盤,肉眼看不太出來內容物究竟是什麼?

原來包了蘿蔔絲,外皮酥酥的!

奶酪想當然是孩子們接收囉!速度很快地就見底了!

最後由水果結尾

一整頓吃下來感想就是一個字"飽",兩個字是"粗飽",以$4000元價格來說,這樣的菜色其實很滿足了!獲得大家一致好評,還討論著下次要來吃$5000的合菜!請客作東我認為這裡很適合,好吃又不傷荷包!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金樽廣場/宜蘭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一段480號

電話:03 938 9929



更多 金樽廣場-宜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b5c8bd6895d643fb90ab7
本文餐廳資訊:
金樽廣場-宜蘭
4.5
· 宜蘭縣 宜蘭市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