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澎湖縣


來到澎湖就非常期待品嘗小管米粉,但第一天晚上吃到的小郭覺得不是很滿意。

於是我們又繼續搜尋,雖然馬公街上滿滿街是海鮮小吃店都有小卷麵線,挑剔的小郭最後找到這間「吹蚵仔」。

在google上的評分還不錯,位置不在鬧區,沒有裝潢的外觀,經過時沒有任何客人,讓我們猶豫了一下。

鼓起勇氣走進去,沒想到點的每道都相當滿意,成為澎湖之旅最滿意的小吃店。

剛好又都沒有觀光客的蹤影,讓我們覺得好像尋覓到隱藏好店的欣喜感。

店面位於三角間,門口有著大小卷。

簡單的桌椅,也都沒有客人,讓我們半信半疑地走進去。

不過老闆相當熱情~~感覺起來像是在地人吃消夜小酌的海鮮熱炒店。

來了澎湖三天,我們就來訪兩次了。

第一次是晚上外帶回去當消夜,小管麵線湯頭相當不錯,只可惜麵線悶太久悶爛了。

於是第三天坐船回去之前,決定再來吃一次,果然不失望。

吹蚵仔澎湖海鮮小吃菜單價目表。

價格不算特別便宜,但分量還不錯,適合幾位朋友來分食。

我們時間來的早,大約十一點,老闆說絲瓜還沒有進貨,有些可惜。

小管麵線100元,一整隻的小管入料,新鮮且分量也不少。

為了避免兩個人爭吵XD所以一人點一碗~

湯頭嘗起來非常鮮甜,還有油蔥酥的香氣。

簡單的料理方式,卻是最佳的美味。

新鮮的小管的Q彈的口感令人難忘。

秘密武器辣椒醬~~

老闆推薦的鮮蚵150元,鮮蚵是用川燙的,非常適合不敢吃太生食的安妮。

而且份量超多,超級划算的。

原本老闆推薦時,我們還婉拒了,因為前一天烤肉已經吃了非常多蚵仔。

沾上老闆特製的蒜蓉醬~~味道十分加分呢!

實在是很想品嘗澎湖絲瓜,剛好飄起了雨哪裡也去不了。

所以我們等到老闆進貨的絲瓜到後,加點了一盤!!

跟一般的絲瓜比起來,澎湖絲瓜的一大特色就是那清脆的口感,推薦來到了澎湖一定要嚐一下的~

第一次安妮吃到澎湖絲瓜還以為沒煮爛,但清脆的口感越吃越好吃。

味道也是很令人滿意,絲瓜的清甜在嘴裡滿溢湯汁。

碰巧第三天吃著吃著下起雨來,天氣也涼爽。

老闆跟我們聊天說我們很幸運,澎湖的晴天、雨天都遇到了,還遇到了極好吃的澎湖海鮮。

吹蚵仔澎湖海鮮小吃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6巷14號

電話:0933 373 289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澎湖西嶼景點】澎湖北環一日遊 漁翁島燈塔/三仙塔/玄武岩/二崁古厝聚落/回家炸粿

【澎湖跳島行程】七美望安一日遊 雙心石滬、小台灣、牛姆坪、天台山、花宅古厝、望安沙灘

【澎湖住宿】超推薦澎湖民宿 近山水沙灘舒適房型 好友家庭旅遊首選─Fun風民宿

【澎湖燒烤】菜園情人碼頭BBQ 露天燒烤鮮蚵吃到飽 小卷新鮮好吃搭配解渴風茹茶


更多 吹蚵仔海鮮&小管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0f4ddd6895d57a862423f
本文餐廳資訊:
吹蚵仔海鮮&小管麵線
4.4
· 澎湖縣 馬公市 · 1則評論
澎湖絲瓜澎湖小吃吹蚵仔小卷麵線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