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大社區小吃聚集的中山路上。

這間「旗山紹興炒飯」創始店在旗山區,據說在高雄市已有三家分店,小高是去義大世界發現這家店,看到店家的扛棒紹興酒很吸引我,索性進去品看看紹興炒飯的滋味,紹興炒飯確實有紹興酒獨特滋味,只是店家炒飯廚藝比較沒有鑊氣。


騎樓放置料理台環境很整潔。

店家生意很好工作人員很忙碌。

這裡是店家熱湯自行取用區。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座位數量很多,裡面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牆面上貼滿義守大學的感謝狀。

這是店家的公告敬請自行觀看,重點加飯不用錢沒吃完會罰錢喔!

這張是店家複貝菜單供客人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風味炒飯類、麵類、養生炒飯類及湯類等。


什錦燴飯60元。

這碗燴飯使用大碗公來裝盛份量超多,燴飯勾芡比較濃稠外觀偏清澈。

什錦燴飯裡面配料有蝦仁、魚板、肉絲及高麗菜等,這燴飯很入味鮮甜很好吃

,只是這碗燴飯勾芡偏濃稠ㄧ點。

紹興炒飯(加大)70元。


這碗紹興炒飯超大盤差點吃不完,使用肉絲、蛋、高麗菜及紹興酒等快炒,炒飯粒粒分明充滿紹興酒滋味,只是炒飯少點鑊氣有點可惜。

海陸炒飯70元。

海陸炒飯紅通通的有點奇怪,裡面配料有豬肉、櫻花蝦及高麗菜等食材。

這炒飯粒粒分明鹹香非常好吃

蛤蜊湯30元。


這碗蛤蜊很大碗才30元真便宜。

裡面蛤蜊大顆又多顆很新鮮好吃

湯頭很清甜無腥味好喝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旗山紹興炒飯」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售價非常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旗山紹興炒飯

住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62-9號

營業時間10:00~14:30、16:00~21:00

電話:07-3516779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獨家紹興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c19c03a1002dd4dd14d
本文餐廳資訊:
獨家紹興炒飯
4.3
· 高雄市 旗山區 · 10則評論
旗山老街獨家紹興炒飯旗山宜芳魷魚意麵小吃炒飯推薦獨家紹興炒飯旗山炒飯樂天小高旗山美食菜單高雄旗山美食味噌湯樂天份量大旗山小吃旗山老街美食美濃清冰旗山美食推薦高雄美食紹興炒飯旗山老街美食推薦燴飯高雄山城探險家高雄高樂天小吃冷氣強旗山紹興炒飯高雄景點大社區小高山城美濃民俗村魚卵炒飯鑫鱻獨家紹興炒飯高雄旅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