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趁著國慶連假,早期來鳳山排隊囉,心心念念的豬肉餡餅,我來了!


這家沒有招牌,在地人俗稱「鳳山無名燒餅」

在曹公路上,從鳳山火車站出來直走就會抵達,在左手邊的位置。


▼店家位置


▼先不拍外觀,為了吃到餡餅我趕緊排起來~~~~


▼前方是點餐區,跟阿姨點了

15個豬肉餡餅外帶,1個內用→阿姨手寫一張紙條給我,走入店內最深處結帳就OK了


▼走進店內才能看到MENU

餡餅$22×16=352

冰豆漿$15


▼原來蓬蓬胖胖的甜燒餅,烘烤前是這樣扁扁的呀!


▼已發福的燒餅烤過的甜燒餅,這也是超人氣品項哦(甜燒餅$18)


▼任烤箱再大,還是被秒殺店內是那種超大型烤箱,一出爐還是秒買光


▼找了個位置坐下,嚐嚐熱騰騰現烤的餡餅,先吃一顆,老闆娘請我再等十五顆!

因為餡餅數量不夠要等,店內有一段時間一直呼喊著「十五顆是小姐的~」「小姐點了十五顆~~~」


▼此時我只想說

大家為什麼都在看著,那個點了十五顆餡餅的小姐?


▼好吧,先不表演吃餡餅,先來說說這顆餡餅有多好吃

類似燒餅的乾酥千層外皮,包入鹹香得宜,微帶肉汁的飽滿肉餡,還有很香的蔥花


▼大家不要期待那個阿云表演吃十五顆,老闆娘正在幫我外帶

早起排隊只為它,蠻大顆的只要22元,很美味很值得,都排那麼久了沒點個十顆真的會後悔!


▼對了,忘記說這杯豆漿!(冰豆漿$15)

是有焦香味的豆漿,很冰很涼,又不會太甜,焦香味不會過重,是微微的香氣!


▼古早味外帶方式,就一個簡單的束繩,大家都這樣拎著回家~~~

建議大家可以帶個保溫袋來,回家之後餡咬開還是熱呼呼的!


▼大概接近11:00了,店家已慢慢收桌,阿云吃飽準備回家,店內依舊有外帶人潮呢!


在許多地方買過豬肉餡餅,不到這家的1/2大小,可是價格不只更高,也沒這麼好吃

它的餡餅皮不是那種濕軟的,而是乾酥千層口感的燒餅皮,我相信它會繼續伴隨著高雄人走過無數個年頭。


店家資訊

鳳山無名燒餅

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38-1號

(07)743-4273

5:30-10:00(假日延長至10:30)

鳳山火車站步行3分鐘即到


更多 無名燒餅早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596c03a1002dd4dce28
本文餐廳資訊:
無名燒餅早餐店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27則評論
燒餅油條小吃高雄美食早餐高雄隱藏版鳳山車站前 無名燒餅 早餐店樂天小高高樂天人氣店家樂天高雄傳統早餐高雄早午餐鳳山無名燒餅早餐店鳳山早餐店高雄必吃早餐店小高鳳山區美食馬拉松高雄鳳山火車站美食中西式早午餐鳳山早餐豬肉餡餅燒餅高雄小吃鳳山早午餐鳳山美食老莊豆漿懶人包曹公路無名燒餅老店ifoodie高雄早餐店興隆居中式早餐鳳山燒餅鳳山小吃高雄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