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三民區素食分享-有沒有一家

素食麵

好吃到可以讓非初一十五一樣大排長龍?甚至不管吃不吃素都會喜歡並且推薦的高雄麵店

三民區中都

這家應該就是了吧,中都素食麵,有一種怎麼吃素比吃葷的還不錯的fu,或許也是因為平價同時份量也不少,有一種經濟實惠的感覺吧,一碗35元的

麵羹

就吃飽,當然也要好吃啦。

more

中都素食麵價格 中都素食麵品項

麵點從35元-45元之間,麵條種類不少,有麵線 米粉 白麵還有米苔目。

中都素食麵環境 中都素食麵地點

三角窗的中都素食麵店,生意爆好的,聽在地的熊友說,如果遇到初一。十五吃素的日子,排隊排到她家門口去了,不誇張喔。

店家知道生意好,還很貼心的放置不少臺工業用電扇,熊想這也是老店的人情味吧。

米苔目羹(小)(35元)

耶,好久不見的米苔目耶,熊對它非常情有獨鍾,現在想看到它蹤跡很難得,只剩下一些老店才能吃的到了(淚)

很喜歡咬著帶點Q度口感米苔目,搭配上經典南部口味的甜羹湯,滑順香甜滋味一下子這碗配料滿滿的素米苔目羹也被我們高唱征服了。

當歸麵(小)(40元)

素食的當歸湯比葷的還好喝,這是怎樣?以後愛吃肉的熊也吃素麵好了(指)

中都素食麵的當歸湯不會過於重,也沒有可怕的中藥味,湯頭喝起來蠻清爽,又帶點當歸清香,熊喜歡也可以接受。

各種素料~皮酥、香菇、猴頭菇給的量果然如熊友說的一樣多,有一種怎麼撈都撈到料的滿足感,

麵也是,店家很大方,難怪一碗就會飽,吃料飽,吃麵飽,喝湯也飽飽飽。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中都素食麵

電話 07-3234116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67號

營業時間  06:45-13:30(週日公休)如果遇到初一十五就不放

►看更多高雄鍋燒麵大集合【美食】鍋燒控必收藏

►看更多高雄麵店懶人包【美食】麵麵控吃起來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更多 中都素食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406548c906d37723332bd
本文餐廳資訊:
中都素食麵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9則評論
高雄素食高雄素食推薦小高三民區中都素食中都素食推薦高雄午餐高雄小吃小吃三民區素食素食店中都早餐推薦素食料理中都街美食傳統美食高雄麵店高雄隱藏版美食貪吃鬼熊熊中都素食營業時間中都麵店高雄素食餐廳高雄素食早餐樂天小高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高樂天高雄平價美食三民區麵店中都素食麵中都美食樂天高雄早餐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