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繼續要來介紹拿鐵最愛的麵糊蛋餅,今天食記的主角是位於樹德家商附近的早餐店- TowZa 1989。

TowZa 1989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17號 0939255543

營業時間:平常日 0700-1330  週六:0730-1400 週日:0700-1400

位於三民區建興路上的TowZa 1989,對於第一次到訪的拿鐵有一點難找,因為它的側面招牌只有小小的一面,拿鐵當天也是騎到樹德家商正面口旁停下來確認地址時,才發現TowZa 1989就位於樹德家商斜對面一排透天厝其中一棟的一樓騎樓下。


雖說TowZa 1989的店招牌寫著粉漿蛋餅專賣,但除了古早味蛋餅之外,其實TowZa還賣有馬芬堡、烤土司、炸物點心以及飲品等等餐點;但拿鐵當天只為了它的粉漿蛋餅而來,因為撇開TowZa的蛋餅是麵糊蛋餅不說,光是看它的菜單上蛋餅品項就有將近20種不同的口味,像是大眾喜歡的起司口味或是很少看見的明太子口味等等,這麼多的蛋餅口味可供選擇就會讓很多人看到眼花撩亂、難以抉擇了吧!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點了一份九層塔香蛋餅、傳統菜脯蛋餅以及一杯鮮奶紅茶來喝看看。

拿鐵當天是在TowZa早餐店內用,坦白說它的內用桌椅數並不多,所以要是用餐尖峰期時要是想要內用,可能必須在現場候位好一陣子吧!


不過在還沒正式介紹到TowZa的粉漿蛋餅前,拿鐵覺得一定要提一提它們店內內用桌上所提供的好幾種醬料以及調味料,有拿鐵很愛的蔥蒜醬油,還有醬油膏等等不同的調味料,讓吃一份蛋餅可以藉由調味料同時嚐嚐不同的風味變化。

九層塔香蛋餅

拿鐵真的很喜歡九層塔的香味,當然拿鐵也知道有一些人會怕九層塔的味道,但是對於拿鐵來說九層塔的香氣混合著麵糊蛋餅的香氣讓拿鐵每吃一口蛋餅都能感受到那口齒留香的美妙,更不說粉漿蛋餅那彈Q的口感。

在TowZa內用用餐小小樂趣的事就是看到店家端出蛋餅時,它那小有文青風的木盤,拿鐵當天邊吃著蛋餅邊慢慢細讀上面寫著富有趣味的英文字。

鮮奶紅茶的味道還算不錯,一杯35元的鮮奶紅茶份量當天這樣看起來也算是不少。

傳統菜脯蛋餅

要是說到當天所吃到的蛋餅口味,比起九層塔蛋餅的口感,拿鐵更愛傳統菜脯蛋餅的口感;拿鐵記得小時候在鄉下跟著奶奶吃稀飯時,拿鐵印象當中很喜歡吃醬瓜或是菜脯配熱稀飯,拿鐵覺得光是這樣看似簡單的搭配對於自己來說就是人間美味了!直到長大拿鐵在吃飯糰、中式早餐或是蛋餅時,拿鐵還是很愛很愛菜脯的味道以及口感,尤其是拿鐵覺得蔥蒜醬油搭配上菜脯蛋餅真的是一絕,太好吃了!

拿鐵當天這一份菜脯蛋餅有加價加入了起司在蛋餅內,拿鐵在吃的時候雖不敢說有起司"牽絲"到很誇張的地步,但是濃郁的起司搭配上粉漿蛋餅彈Q的口感,就是讚啦!

說到交通停車的部分,拿鐵覺得整個TowZa店家並不大,四周幾乎都是民宅或是做生意的店家,斜對面又是一所學校,拿鐵會建議用餐尖峰時間想要內用的捧油們還是騎機車來比較好找到停車空位。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發掘TowZa 1989其它好吃的餐點囉!

TowZa 1989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17號 0939255543

營業時間:平常日 0700-1330  週六:0730-1400 週日:0700-1400

公休日:不固定休

正道早餐- 繼往開來老味道,歷久彌新蛋餅味

萬川晨食- 門聯巧妙顯店名,最得人心選蛋餅

王媽媽早餐店-九層塔香伴蛋香,Q彈兼容酥脆感

蔬菜蛋餅專賣店-高麗菜絲酥蛋皮,辣醬點綴添風味

竹圍早餐-麵糊蛋皮為招牌,清甜油膏奶茶香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更多 TowZa 1989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8bbd82756dd2e9acf295b
本文餐廳資訊:
TowZa 1989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三民區 · 20則評論
高雄古早味蛋餅高雄九層塔蛋餅高雄多種口味蛋餅推薦高雄麵糊蛋餅Towza高雄食記高雄明太子蛋餅高雄燻牛乳酪蛋餅高雄好吃麵糊蛋餅傳統粉漿蛋餅推薦高雄好吃早餐店麵糊蛋餅高雄古早味早餐校園美食薯泥蛋餅樹家家商附近 粉漿蛋餅高雄三民區早餐高雄美食高雄銅板美食推薦學區樹德家商附近美食推薦三民區早餐高雄必吃早餐三民區美食高雄粉漿蛋餅樹家周邊 早餐店推薦古早味蛋餅高雄早餐推薦三民區樹德家商附近早餐推薦高雄早午餐樹德家商附近早午餐高雄薯泥蛋餅傳統早餐推薦早餐高雄起司蛋餅推薦高雄TowZa 1989高雄三民區美食TowZa 1989 粉漿蛋餅專賣 菜單TowZa 1989高雄小吃店推薦高雄古早味蛋餅外帶外送高雄九層塔蛋餅外帶外送高雄多種口味蛋餅推薦外帶外送高雄麵糊蛋餅外帶外送Towza外帶外送高雄食記外帶外送高雄明太子蛋餅外帶外送高雄燻牛乳酪蛋餅外帶外送高雄好吃麵糊蛋餅外帶外送傳統粉漿蛋餅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好吃早餐店外帶外送麵糊蛋餅外帶外送高雄古早味早餐外帶外送校園美食外帶外送薯泥蛋餅外帶外送樹家家商附近 粉漿蛋餅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早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銅板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學區外帶外送樹德家商附近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三民區早餐外帶外送高雄必吃早餐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粉漿蛋餅外帶外送樹家周邊 早餐店推薦外帶外送古早味蛋餅外帶外送高雄早餐推薦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樹德家商附近早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樹德家商附近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薯泥蛋餅外帶外送傳統早餐推薦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高雄起司蛋餅推薦外帶外送高雄TowZa 1989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TowZa 1989 粉漿蛋餅專賣 菜單外帶外送TowZa 1989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店推薦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