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 赤燒分子料理丼飯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2-1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星期四休) / 電話: 0988 589 199 / 可外帶 | 另有真空熱食即食包 /赤燒分子廚藝丼FB粉絲團

赤燒以大份量的超值丼飯聞名高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他的魅力所在吧。

高雄美食 – 赤燒分子廚藝丼 x 肉控最愛高CP值餐廳

▲赤燒位於東海街上,鄰近高雄文化中心,就在民生路與光華路交叉口附近,在地經營兩、三年了。

▲門口放的是招牌菜色跟價格。

▲寶藍色的門窗好美唷。

▲▼吧台座位區,一個人用餐也不檻尬。

▲其他的座位主要是四人座位區。

▲南非國寶茶可以暢飲真嗨森。

▲無服務費,餐具請自取哦。

▲另外果汁、飲料。

▲木頭座位加上愛迪生燈,很有氣質的用餐環境。

▲詳細菜單,菜色很多多,除了招牌的牛肉外,還有雞肉、豬肉。

▲開丼囉!

▲附餐有小菜可以搭配丼飯享用,這是韓式的辣泡菜,愛吃辣的人的很喜歡,帶點酸度非常開胃。

▲附餐湯品是味噌湯,鹹甜溫潤,味道天然迷人。

▲新菜色,泡菜牛五花丼(150元 / 大份量320元)

▲應食客要求推出的新品,滿滿的牛五花,搭配韓式泡菜,再加上一顆生雞蛋。

▲五花燒肉吃來不會油膩加上酸辣泡菜,讓味蕾產生不一樣的感受。

▲Choice牛小排丼(310元 / 加大份量570元)。

▲滿滿的炙燒牛小排,是肉控們的最愛!

▲搭配鴨蛋黃也是傑出的一手,鴨蛋的溏心蛋,除了份量大外,蛋黃的部份吃起來更為濃郁。

▲除了搭配的玫瑰鹽外,另有莎莎醬跟照燒醬可以選擇,喜歡獵奇的吃心,一定要選個莎莎醬來試試,果然是特別才敢上菜單,不是美式餐廳的那種莎莎醬,後來問老闆才知道是智利風格,酸、香、辣味更為鮮明,還有加入健康的堅果搭配,搭配牛肉也是夠味。

▲肉汁與醬汁滲透到飯裡面,鹹香合宜,飯是比較小米粒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黏,粒粒分明,但個人習慣吃大米粒黏的口感,端看個人喜好囉,看店家用的是日本的IH電子鍋,基本上飯是不會煮失敗的。

▲▼極品台灣松阪豬丼(240元 / 加大份量430元)

▲▼松阪豬脆口的咬感一直是老饕們的最愛。

▲1/2日式冰魯雞丼(120元)平日午餐限定。

▲使用台灣生鮮腿肉,不是冷凍的哦,滷的冰鎮入味,尤其是雞皮更是Q彈美味。

▲夢幻紐西蘭牛舌丼(270元 / 加大份量490元),愛吃牛舌的朋友,來這裡吃牛舌也很超值哦!牛舌吃起來有嚼勁,搭配青蔥跟洋蔥吃會更加提味哦!

高雄美食 – 赤燒分子料理丼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2-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星期四休)

電話: 0988 589 199

可外帶 | 另有真空熱食即食包

赤燒分子廚藝丼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合作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赤燒分子廚藝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e8a592756dd757ab8f0a4
本文餐廳資訊:
赤燒分子廚藝丼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3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