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原文:https://yutin-travel.space/bowl/ 

IG:@foodietw_ytc


最近身邊有朋友在健身,並開始注重飲食,我在找餐廳時,也不知不覺關注起這類餐廳,像這次到台中找到這間 BOWL Fast Slow Food,提供全日餐、沙拉餐,還有果昔餐,以低脂、多蔬食的餐點為主,完全打中想吃得無負擔的心,而且可以任意搭配附餐,大大增添挑選餐點組合時的自由度和樂趣。


比如全日餐:先選主餐→ 選蛋料理→ 選藜麥糙米飯量/換生菜→ 選飲品/換湯→ 加購點心 (詳細內容可以看文末菜單)


BOWL Fast Slow Food Taichung

✔️低消一份餐 ✔️限時1.5小時 X服務費 ✔️收現金 ✔️wifi



1、2 樓都有位子,1 樓主要是廚房、櫃台和一桌有戶外感覺的座位,不過旁邊就是樓梯,會一直有人經過。2 樓空間不大,位子不多,建議先訂位。

1F

2F

店員會告知座位號碼,拿著菜單上樓,之後到櫃檯點餐並結帳。有調味料、紙巾和水可自取,用餐完畢後,需將餐盤放到回收台。


不知道 BOWL Fast Slow Food 是不是想營造一個可以慢食健康餐點的快餐店概念,所以名字這樣取。除了健康理念外,店家也重視環保,比如從提供環保衛生紙這樣的小地方可以感受到。

開動啦~


·菲達起司沙拉$210 +溏心蛋$10 +無糖豆漿

爽脆的蘿美生菜做底,上面鋪嫩葉類貝比生菜,再灑起司粉與藜麥,由於多了嫩葉,無論外觀或口感,都和平時吃到的沙拉有所不同。無糖豆漿是基本配餐飲料,或可加價換湯或飲品,下面會繼續介紹~

·豬肉豆腐漢堡排$89

這是朋友大力推薦的低脂點心。我第一次吃到加豆腐的肉排,少了肉的扎實感,多了軟軟的奇妙口感,調味不重,是可以嘗試看看的食物。

·香烤綠茶鯖魚+水煮蛋+少飯 $280

全日餐的主餐有很多選擇,這次選了私心很愛的鯖魚,而且加了綠茶調料,完全吸引我目光。鯖魚肉多,翻面會看到淡色綠茶粉,不過沒有茶味,只是吃起來較不油膩,但仍吃有足夠油脂,讓魚肉口感油潤又軟嫩,很好吃!! 搭配的米食是糙米藜麥飯,若要加購點心的話,女生選擇飯少剛剛好。蔬菜有貝比生菜、碗豆仁、青花菜等,嫩葉的生草味比較重,適合和飯拌著吃。配菜中要特別誇獎紅蘿蔔薯條,烤得甜甜的,大大降低紅蘿蔔的恐怖草腥味。



·香烤地瓜薯條北菲風味番茄蔬菜湯🌶️(套餐+$109)地瓜薯條烤的不油,味道純粹,但口感比較乾,其實鯖魚餐裡也有地瓜薯條,若提前知道的話,應該不會重覆點餐,因為全日餐份量已經很足夠。薯條醬的味道和北菲風味番茄蔬菜湯很像,但不太合我口味,喝這碗湯才知道,原來北菲風味是類似八角 or 茴香和很多香料味的組合,個人不太喜歡。

·紫色莓果汁$79(折20)⠀

Bowl 的果汁都是無濾渣現打果汁,無糖無水,甜甜的味道都是蔬果本身的甜味,很值得加點。⠀

BOWL Fast Slow Food 不只食材的選用上講究,餐點也都兼顧美觀與美味,尤其是全日餐好吃又豐富,下次想試看看果昔餐~ 另外,他們還有販售低脂餐盒,不過 Yutin 自己不捨得外帶二、三百元的便當,感覺是「迎賓宴客」會適合。總的來說,這次整體用餐感覺很好,會想再回訪。希望這類健康飲食的餐廳可以越來越多~

菜單

店家資訊

BOWL Fast Slow Food Taichung 台中健康料理專賣

官網】【IG】【FB

🏠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0號

🕰11:00 - 20:00(每月第二個星期二公休)

℡ 04-23015553⠀⠀⠀⠀⠀⠀⠀

更多 BOWL Fast Slow Food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618612756dd20214cc8f2
本文餐廳資訊:
BOWL Fast Slow Food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43則評論
低脂餐盒新鮮食材勤美誠品附近美食推薦BOWL 台中台中果昔台中輕食餐廳BOWL Fast Slow Food 電話糙米藜麥飯台中餐廳健康料理台中早午餐果昔台中西區美食推薦BOWL Fast Slow Food台中健康料理Bowl Fast Slow Food台中健康料理專賣台中勤美阿基拉的吃喝玩樂西區BOWL Fast Slow Food 地址BOWLFast Slow Food台中輕食台中健康餐台中美食台中市西區台中西區美食草悟道美食餐廳台中好吃BOWL 早午餐勸美誠品 餐廳健康料理專賣健康餐台中沙拉BOWL Fast Slow Food 2019沙拉早午餐勤美誠品 美食BOWL Fast Slow Food 營業BOWL台灣低脂餐盒外帶外送新鮮食材外帶外送勤美誠品附近美食推薦外帶外送BOWL 台中外帶外送台中果昔外帶外送台中輕食餐廳外帶外送BOWL Fast Slow Food 電話外帶外送糙米藜麥飯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健康料理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果昔外帶外送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BOWL Fast Slow Food外帶外送台中健康料理外帶外送Bowl Fast Slow Food外帶外送台中健康料理專賣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勤美外帶外送阿基拉的吃喝玩樂外帶外送西區外帶外送BOWL Fast Slow Food 地址外帶外送BOWLFast Slow Food外帶外送台中輕食外帶外送台中健康餐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市西區外帶外送台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草悟道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好吃外帶外送BOWL 早午餐外帶外送勸美誠品 餐廳外帶外送健康料理專賣外帶外送健康餐外帶外送台中沙拉外帶外送BOWL Fast Slow Food 2019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勤美誠品 美食外帶外送BOWL Fast Slow Food 營業外帶外送BOWL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