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自強路上靠近大同路路口處。

這家「小暫渡米糕」隱身在自立路巷弄中,是已經開業超過80年米糕老店,目前由年輕人第四代接手經營,這間「小暫渡米糕」雖然是只賣米糕相關小吃,但是店面用餐環境很整潔又舒服,今天品嚐完感到全部餐點很美味,只是整體菜色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雙店面座落在三角窗外觀感到很高雅。

入口處放置料理台上面擺放黑白切,這白鐵料理台維護的很光亮又乾淨。

料理台上有放置很多種黑白切供參考。

這位年輕人手腳俐落裝盛米糕。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環境很整潔,裡面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牆面上貼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主要菜色有米糕、四神湯及各種黑白切。

店面後方有放置醬油膏、蒜泥、辣椒、芥末及薑莫等等。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自行畫選,米糕有分外帶及內用價錢,黑白切有分100元與50元定價分類。

這盤是黑白切有鯊魚煙50元與紅糟肉50元。

這盤黑白切總共100元算是定價很合理,上面有鋪上薑絲與小黃瓜等食材。

這紅糟肉很入味肉質紮實很好吃

這鯊魚煙很軟Q無腥味很好吃

米糕35元與滷蛋15元。

這碗米糕份量少上面鋪上小黃瓜與魚鬆。

肉燥淋的量很多有點偏濕,這顆滷蛋很入味很綿密超好吃

米糕粒粒明分很軟Q不爛超好吃

,米糕淋上肉燥鹹香不油膩喔!

四神湯25元。

這四神充滿米酒香氣甘甜好喝,腸子很軟Q好咀嚼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小暫渡米糕四神湯」店面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稍微偏貴,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暫渡米糕四神湯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二路19號

營業時間: 09:00–20:00

電話:07 282 5088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小暫渡米糕四神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004c03a1002dd4dbb3d
本文餐廳資訊:
小暫渡米糕四神湯
4.1
· 高雄市 前金區 · 1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