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在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上的鬧鐘響早午餐是一家在10月份開幕不久的早午餐店,供應的餐點當中,除予基本的中式及西式餐點之外,同時亦有提供美式及義式等各國餐點,餐點的選擇相當多元化。目前除了可以選擇到店用餐之外,也有外送服務,而且一公里內不加價哦!

台中西區美食│東興路早午餐:鬧鐘響早午餐東興店

話說每日的精神活力來源,不外乎就是不能少了早餐,然而現化人也因為步調緊湊,容易睡晚一點的人,自然就會選擇早午餐一起享用。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家是位在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上的早午餐店~鬧鐘響早午餐。雖然是今年10月份左右才開幕,不過在網路上也有不錯的評價哦!

一走入店內時,右側是櫃台,不僅是料理製作區,同時也是製作飲料的地方。

不過令人更有新鮮感的則是店內左側的飾牆~仿紅磚砌成的紅色牆面,更是裝飾了大大小的飾牌及畫作

而且牆上還有上週熱銷餐點的排行榜告示牌供客人參考

店內採用半自助式,像是餐具或是調味料,紙巾等,在架上都可以自行取用。

除了前段有用餐座位之外,後半段也有用餐空間。

除了有雙人座位區之外,也有四人或是六人座位,而且圯是從店內的牆壁,就可以看到店家花在上面的心思!

每張餐桌上都備有紙巾之外,也有桌上型垃圾桶

先來看一下這是店家的MENU,採用一式兩面印刷,而且光看品項真的會讓人有吃驚感,因為選擇性真的好多哦!

第一面主要是一般的中西式及美式早餐,舉凡像是漢堡,蛋餅,厚片或是三明治,手捲類的早點應有盡有,而且若是想要升級套餐同時享有生菜沙拉+薯條+紅茶或綠茶,也只要加$59即可,相當划算哦!

另一面則是供應似是義式及各式小點之外,也有多款飲品的選擇,再則若是選超值套餐,也附有大杯飲料,像是綠茶或是紅荐,而若是要更換其他飲品也只要補差額即可,而且這裡也有供應兒童專用餐點。

話說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不過今天這桌所有餐點,其實出餐的速度還蠻快的唷!

九層塔蛋餅(QQ蛋餅)$35/歐姆蛋$20/芝麻流沙球$75(3顆)

芝麻流沙球:外表有著迷人的金黃色澤,不僅飄散著迷人的芝麻香,同時還有淡淡的鹹香味。炸至外表金黃的芝麻流沙球,內面可是有著鹹甜香氣的內餡,雖然上桌時容易燙口,雖然即使冷掉的口感也不錯,不過還是建議熱熱吃最好吃哦!

歐姆蛋:柔嫩軟綿的質地,即使不沾醬,口感也很好!

九層塔蛋餅(QQ蛋餅):這款較一般早餐店供應的蛋餅,在餅皮來說,口感相當Q彈好吃,而且還是店家自製研發的哦!雖然是使用九層塔,不過經與蛋餅結合之後,味道卻也相當溫和,即使不愛九層塔特殊氣味的朋友,也可以輕鬆接受!

愛呆丸套餐$140:(內含檸檬三節翅+歐姆蛋+火腿+薯球+德式香腸+生菜水果沙拉+4片小吐司)

這款豐盛的早午餐是選用與餐點名字意境的台灣地圖,而且還附有沙拉用的千島醬。

生菜水果沙拉的部份,除了有新鮮的玉米粒及小蕃茄及蘋果片之外,還有苜蓿芽及葡萄乾…等

另外烤至外表微焦的小吐司口感也很不錯,不過若是可以大片一點,還可以讓客人自行夾著德式香腸或是火腿吃,也不錯!

檸檬三節翅的部份,瞧這外表呈現的金黃色澤,內面的肉質口感嚐起來也是相當多汁又軟嫩的哦!

德式香腸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而且鹹度也很剛好!

外質微酥內面嚐起來軟綿的炸薯球,一口一個剛剛好!

瘋爆海鮮義大利麵(紅醬)$200

話說這款義大利都也可以做成燉飯,而且在醬汁方面也有青醬,白醬,或是紅醬的選擇,而今天選的紅醬的義大利麵~

其中除了附有青菜及蛤蜊之外,蝦子嚐起來的口感也很Q彈,搭配嚴選的紅醬,超好吃!

義大利麵麵體的部份,對我來說口感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之外,麵體也有入味,而且我發現這裡的紅醬,在調味上很適合我,一點也不會過鹹!

再則這款義大利麵還有一隻大透抽,吃起來的口感也很Q彈,而且還有一點脆度,相當好吃!

抹茶拿鐵(補差額$40)/檸檬蔓越莓(補差額$30)

話說這兩款飲品真的很棒,不僅擁有漂亮的漸層視覺感,喝起來的口感也很優!抹茶拿鐵的部份,是選用黃金比例進行調合,不僅茶味濃厚,奶香味也很濃郁;而另外一款~檸檬蔓越莓,喝起來帶點微微的酸甜感,相當好喝!

鬧鐘響早午餐東興店粉絲頁

店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3號

Plus code:4MW3+63 西區 台中市

電話:0900-588-000

營業時間:6:30~14:00

不限金額都可外送/一公里內不加價


☛個人網站:【VICKEY LOVES BEAUTY

☛FB粉絲專頁:【VICKEY LOVES BEAUTY

☛IG帳號:【vickey.wei


更多西區美食:

西區義式餐廳:Annie’s House義式風味料理

韓式烤肉:채家네 Chae’s BBQ House 蔡家韓國烤肉專門店

日式料理│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隱藏版餐點超美味!

台中文學館:NMU幸卉文學咖啡

川味麻辣燙—麻佬大川味麻辣燙-台中美村店


更多 鬧鐘響早午餐東興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d4b1b8c906d2545c91bd5
本文餐廳資訊:
鬧鐘響早午餐東興店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2則評論
台中早午餐推薦東興路早午餐推薦港點彩虹天堂鬧鐘響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海鮮粥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台中早午餐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