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燒肉吃到飽『七輪燒肉本舖』巨蛋店,主打火鍋燒烤兩吃不只有肉品、海鮮、野菜吃到飽還有冰淇淋、飲料可以無限取用,是喜歡吃到飽的吃貨們不可錯過的一間燒肉吃到飽老店,寬敞的用餐空間與木質的裝潢,營造讓人相當放鬆吃燒烤的空間,七輪燒肉還會不定期更換菜色就是想要讓每次來的客人都可以充滿驚喜,憑著火鍋與燒烤兩種吃法還有獨特無煙抽風技術,試圖營造無煙、舒適、挑高、寬敞的用餐空間,逐漸在北高雄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七輪燒肉本舖 巨蛋店就位於鼓山區文信路上,周遭有停車格與停車場加上臨近巨蛋捷運站,所以整體上交通可以說是蠻便利。


▲店內用餐空間可以說相當舒適而且寬敞,還有提供半隱蔽式的包廂形式,不論是約上三五好友或是公司聚餐看來都是相當方便的一個選擇。


▲有三種冰淇淋提供多樣的選擇性。


▲飲料區


▲自助醬料區


用餐都可以選擇一個火鍋,火鍋鍋底有三種可供選擇有芝士牛奶鍋、秋蟹海鮮鍋與泡菜豚肉鍋,選擇泡菜豚肉鍋可以吃烤肉同時又可以解膩的一種好鍋物,火鍋料加點也有很多蔬菜與火鍋料選擇,讓您一次就可以享受火烤兩吃的好滋味。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搭配龍蝦醬相對上提味相當多而且有層次,想要開胃的一個好選擇。


焗烤扇貝與奶油扇貝是店內必點海鮮,除了可以吃到扇貝滿滿的海味還可以享受到焗烤起司與奶油的雙重享受,其他像是泰式花枝、味付鮑魚角、小花枝、干貝只要簡單烤過就可以吃到海鮮食材新鮮好吃的滋味。


採用乾燒的方式,塔香蛤蜊讓你可以品嘗到九層塔香氣與蛤蜊肥美的鮮美海味,喜愛奶油與白醬蛤蜊最不能錯過奶油蛤蜊這一品,充分將奶油跟蛤蜊肥美融合為一。


燒烤最不能錯過的海味之一就是烤鯛魚下巴,七輪的魚下巴特別大而且肥美,烤起來對於喜歡海鮮魚料理的您是一定會愛上這一品,烤蝦則是一個手掌大小的白蝦也是愛吃蝦不能不點。


都已經有經過料理,只要簡單將其烤熱不用太久就可以品嚐店內熟食一品。


▲燒烤的樂趣就是三五好友將愛吃的食材放到烤爐中邊烤邊聊天。


七輪內的肉品有牛肉、豬肉與雞肉,分別有原味、醬燒與辛口三種選擇,原味方面我蠻推薦沙朗牛肉、骰子牛與蔥燒豬肉卷,蔥燒豬肉捲因為有搭配蔥是不少愛好燒烤必點,沙朗牛肉、骰子牛則是相當有厚度,烤牛排除了可以拿捏自己喜愛的熟度,也是燒烤的樂趣。


▲烤至大約七至八分熟度最適合沙朗牛肉燒烤的口感。


稍微經過滷製只需要簡單烤熱就可以享受那大塊肥美的肥腸,愛吃內臟的吃貨們真的不能錯過這一味。


▲簡單炙燒的肥腸是不是真的超級誘人。



店內另外相當有人氣的單品莫過於香檸雞柳條、德氏脆皮香腸、士林大香腸,除了燒烤方式簡單而且與肉品一起混搭燒烤最能吃得飽又可以吃的巧。



來自於豬頰連接下巴的地方,一頭豬的頸部只能取出二塊,是整頭豬最珍貴的地方,不少饕客都喜愛吃這一個部位,除了肉質脂肪分布均勻,燒烤後味道濃郁,不要烤太老軟嫩帶有些許肉汁味道淡淡甜味,不過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吃起來有QQ脆脆的口感。


▲肉質分布均勻不會太油膩加上口感吃起來有QQ脆脆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說到牛肉最不能錯過的莫過於霜降牛肉、牛五花,除了油花的分佈還有經過燒烤後軟嫩程度也是不少牛肉愛好者必點,而且七輪的肉片頗大片也很有誠意。


蔥花豬肉捲的另外一項人氣單品莫過於金針菇豬肉卷,尤其是燒烤後可以品嚐到豬肉的軟嫩與金針菇的爽脆口感。


不能吃牛肉的另外肉品選擇推薦就是豬五花、梅花豬,這兩種肉品最能展現軟嫩多汁的肉品風味。


▲燒烤有時候自己動手烤,也是在表現一種對於美味的堅持與體會。


愛吃燒烤除了肉品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店內的野菜品項也不少,搭配肉品一起燒烤也可以說是一種解膩的好組合。


店內相當特別而且也是高人氣的壺漬肉品,除了經過特製醬料滷製浸泡,經過燒烤後除了相當有鹹香味外還可以品嘗到牛五花的油脂而不會有太油膩口感,可以說吃過就會愛上這一壺。


店內燒烤的精緻小點種類還不少,有棉花糖、原味年糕、抹茶年糕還有炭烤地瓜、炭烤馬鈴薯、烤香蕉的多樣化搭配選擇,如果擔心自己的烤功不好也可以請店員幫忙桌邊服務。


▲甜點放置烤網就準備結束燒烤這一回合。


店內還有一個單品炭烤冰淇淋,喜愛冰淇淋的吃貨可能不錯過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香草或是巧克力口味。


▲想要看到更多詳細的菜單請點選這邊連結➜➜➜七輪燒肉本舖菜單

七輪燒肉再次來訪可以看到菜單上面的變化,增添不少品項也可以看到店內不少的巧思,單就同樣價位的燒肉相較下,七輪肉品品質算相當不錯,還有相當豐富新鮮的海鮮,加上不定期會推出新菜單,相信是不少肉控、海鮮控不能錯過的吃到飽燒烤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3號(地圖)

電話:07-555-92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17: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最晚入場 13:00、20:00 最後加點 14:20、21:20)

FB粉絲團:七輪燒肉本舖 巨蛋店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更多 七輪燒肉本舖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c06c03a1002dd4db8fd
本文餐廳資訊:
七輪燒肉本舖 (已歇業)
3.3
· 高雄市 鼓山區 · 3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