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貨櫃89咖啡,新竹峨眉貨櫃屋餐廳,夢幻彩紅廊道,新竹親子旅遊必訪秘境!

2020-01-28

推薦指數:

新竹貨櫃89咖啡,貨櫃屋餐廳親子旅遊秘境!!

貨櫃89咖啡/新竹景點/景觀餐廳/89咖啡/新竹下午茶

今天愛玩女王來到新竹的峨眉鄉,參加朋友喜宴,因為晚間才宴客,所以女王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尋找新竹的新景點好機會了,爬文後女王發現了這個位於峨眉的「貨櫃89咖啡」,話說這間咖啡店取名的由來是因為老闆是8+9哈哈(開玩笑),其實真的由來是因為沿著台三線89k公路下來後,就會到達這家咖啡景觀餐廳,所以老闆就把店名直接取名「貨櫃89咖啡」。

這間「貨櫃89咖啡」最出名的景點,就是IG網紅都搶著拍的夢幻彩虹隧道,蜿蜒的七彩隧道怎麼拍怎麼美! (請原諒女王沒把他拍得很美實際是很美的,PS: 因為當天真的好冷所以只好拍完快閃,也要提醒大來到新竹要穿多點喔! )


Advertisements


介紹完室外空間,讓我們飛快的來到溫暖的貨櫃屋內部,用餐空間寬廣環境整潔,現代的仿舊的雙色皮座椅更讓整間店充滿了童趣,感覺就是親子旅遊的好地方阿!  話說女王來時是上午10點多所以空無一人,剛好享受一人包場的感覺~嘿嘿!


Advertisements


看到這裡你或許會想這裡還有什麼特色嗎? 答案是有的!! 如果剛剛眼尖的旅人一定看到了這個往上的旋轉階梯,就讓我們往「貨櫃89咖啡」2F一探究竟吧!

「貨櫃89咖啡」二樓共分成紅、綠、藍三色的貨櫃,網美必拍的神秘貨櫃屋造景,粉色的貨櫃給了女王猶如家庭般的溫馨,而綠色貨櫃屋則是都會休閒時尚感,藍色貨櫃則是旅行親子風格,三種不同風格的特殊設計,讓女王不由自主的拍了超多張照片。

看完二樓的美麗貨櫃設計大家可別錯過,2F的露天咖啡廣場,如果喜愛享受大自然風情的旅人,也可以到「貨櫃89咖啡」貨櫃屋的2F享受與自然共舞的午後喔!


Advertisements


看完新竹「貨櫃89咖啡」咖啡露台後,女王又差點遺漏了後方的草地區,這個專為親子旅遊設計的無障礙草坡,非常適合跟孩子一同在這遊完整個下午時光,又是個放電好地方! 介紹完這麼多地方後,是時後回來探訪一間餐廳最重要的餐點水準了,話說因為「貨櫃89咖啡」的餐點是現點現做,因此等待時大家就可以像女王一樣在咖啡廳內外探險,或是帶小孩到草地放電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今天女王點了「貨櫃89咖啡」的兩個餐點番茄海鮮麵義大利麵 $280與韓式牛五花簡餐 $300每道餐點都附贈(濃湯/紅茶/咖啡、三選一)女王選擇了濃湯做為配搭。首先女王就先介紹第一道番茄海鮮麵義大利麵 $280,這道看似簡單的義大利麵除了味道極好外,用料新鮮實在才是他最大的賣點,在外面的親子餐廳很難看到這麼彭派的義大利麵,爆量的蝦子、魷魚、蛤蠣,滿滿的美味真的超幸福 (PS:每人低消100無服務費)!

韓式牛五花簡餐 $300這道菜色口感輕盈,牛五花口感入味,整體還不錯! 但各人偏愛義大利麵這個就交給腦公解決吧~哈哈!

再來就是女王加點的下午茶,女王這次點了兩款飲品香橙水果茶$160(冰)與香柚金桔茶 $180(熱),剛剛女王說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真材實料,現在果然又證實了滿滿的水果餡料,搭配清甜的茶底順口好喝,沒想到竟然可以在景觀餐廳吃到如此好的餐點,這點真的讓女王超出預期,也是為何女王會推薦這間餐廳給大家,新竹人可別錯過這間阿~!!


Advertisements


用餐完畢後女王正準備離開,沒想到熱情的老闆竟然叫住我們,說要給我們特別的禮物,我們也不疑猶他的上前,老闆快速的按下快門送上了一張全家福立可拍~嘿嘿,這就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聽說這可是餐點得滿額禮今天真是賺到囉!!

最後女王在來總結一下「貨櫃89咖啡」貨櫃屋,首先適用餐環境非常乾淨清潔,空間很大目測可融納50~60人沒問題,餐點跟同類型餐廳相比完全水準之上用料實在 ! 然後餐廳也鄰近非常多的景點如,綠世界生態農場(車程15分鐘),北埔老街(車程10分鐘),獅頭山風景區(車程20分鐘),峨眉彌勒大佛,峨眉湖(車程10分鐘)等等,如果外地來的旅人也可以把行程規劃進去喔,因為女王覺得就算當作用餐的中繼站也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Advertisements


店家資訊

官網:貨櫃89咖啡

服務專線:0979-765-089

營業時間:開館AM09:00-PM05:30【每週一至週五】

週六&週日 (營業至PM07:00)-除夕休息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石井村1鄰1-5號



希望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幫我按個讚喔!

您的支持就是女王的動力,感謝!!^^


更多 貨櫃89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53c058c906d5569b77ae3
本文餐廳資訊:
貨櫃89咖啡
4.5
· 新竹縣 峨眉鄉 · 1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