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Tequila前陣子第一次吃這間李品蒸餃世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青海路來來回回這麼多次,每次經過都看到招牌,卻從來沒有吃過。這次造訪之後,就把這家店列入回訪名單了~


先附上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72號

營業時間:09:45–14:00, 17:00–21:30

電話:04 2316 8395

店內座位算蠻多的,不過快坐滿了,不太方便拍照,就沒拍座位了。

餐具、醬料自取,內用是用環保餐具哦!

小菜一盤30,也是自取。小菜看起來蠻豐盛的呢。

菜單如下:

有麵食、炒飯、湯、蒸餃、現炒、小菜等等。

豆腐蛋花湯

蠻大一碗,有豆腐、蛋、小白菜、一些蔥、柴魚片等等,喝起來口感清爽,湯裡面料蠻多的,所以35元算ok喔。

蒸餃一籠10顆,皮薄餡多,剛出爐所以很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

蒸餃大概是一口的大小,裡面的餡料不會很多肥肉,吃起來不會膩。

醬料的話是醬油加一點薑絲和蒜泥,沾一點醬吃起來更多層次。

超大一盤!!從側面看根本是一座山了!!食量小的女生大概會吃不完吧!

炒飯很香,粒粒分明,不會太油太鹹,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食量大的話真的很推薦炒飯,吃完會很飽,口味也不錯。

大滷麵80元

大滷麵也是很大一碗,麵超多,吃都吃不完阿!

裡面配料很多,小白菜、木耳、紅蘿蔔、蛋花、肉絲等等,整碗吃完也是很滿足。

以上,是李品蒸餃世家初訪體驗~個人覺得CP值高,且口味上都不錯,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旅遊

中部美食旅遊

南部美食旅遊

東部美食旅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在底下幫我按5個like,支持我繼續寫文章~謝謝~


更多 李品蒸餃世家 青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fb8db2756dd1c27a8f679
本文餐廳資訊:
李品蒸餃世家 青海店
3.9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台中李品蒸餃世家蛋花湯蒸餃炒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