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位於高雄圖書總館、三多商圈站附近,鬧中取靜,地理位置優越。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主打手做日式餐包,高雄很少這種風格的早午餐,可以自由搭配餐包口味及配料。桑尼很喜歡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餐包柔軟的口感,下次還會想回訪,嘗試不同組合的配料!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

🔹每人低消80元

🕜週二、五及假日9:30-20:00

🕚週三、四10:00-17:30(週一公休)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2號

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安居臉書:點我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位於高雄無人7-11「X-STORE」附近,店舖外觀是以質感黑色為主。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的用餐區域僅有一樓空間,二樓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店內座位多,大多以兩人座為主,現場也備有嬰兒座椅。

一走進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就能看見木箱上的各款新鮮水果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也有販售自製的水果果醬,如果用餐後喜歡,也可以順手帶一瓶回家抹吐司!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的低消為每人80元,蠻佛心的,而且其實很好達標!

安居咖啡主打新鮮、手作的Coppe麵包,有原味及可可口味的餐包可以選擇。接著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可以不只加入一種配料,隨心所欲的自由組合❤️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店內只有老闆一人,因此餐點的出餐速度比較慢一點點,要耐心等候。

🔹可可餐包為週五六日限定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店外的手繪風招牌很可愛,是個不錯的打卡點(笑)

安居咖啡的餐包均會用紙袋包好,放置於鐵籃中。

不要小看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的餐包,吃起來可是很有飽足感的呢!

🔺洋蔥鮪魚沙拉 💰40+原味餐包💰40

鮪魚給得很大方,搭配滿滿的洋蔥,日人每一口都吃得到配料,濕潤的鮪魚搭配鬆軟的餐包,桑尼一下子就嗑完了😝

🔺玉子燒 💰45+可可餐包💰45

玉子燒口感軟嫩,口味微鹹,搭配香濃的可可餐包,鹹甜合一。如果你喜歡巧克力吐司加蛋的組合,那你也會喜歡這款(笑)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的飲品選擇多樣,除了拿鐵、特調飲品外,比較特別的是有「黑醋」及「奶昔」的選擇!

🔺牛奶活力 💰95

料好實在的奶昔,一入口可以品嚐到濃郁的芝麻香,和香蕉、牛奶搭配一點都不違和,而且喝起來很有飽足感呢!

🔺拿鐵 💰90

中規中矩的拿鐵😝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菜單】


更多高雄美食

【高雄|苓雅區】九記食糖水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品嚐型男香港老闆製作的道地港式甜湯吧!(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S'more Sugar II 法式手工甜點 - 到高雄文化中心巷弄品嘗法式手工甜點,享受午後時光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有。咖啡 - 高雄質感老宅咖啡廳,鹹甜食均有,一起來品嚐咖啡品味生活吧!(文化中心)

【高雄|苓雅區】秋本堂食事处 - 臨近三信家商,巷弄內的平價日式料理店,好吃的客製化拉麵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 An Chu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f906c2756dd5ad165d978
本文餐廳資訊:
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 An Chu Coffee
4.5
· 高雄市 前鎮區 · 15則評論
高雄前鎮咖啡廳前鎮早午餐安居咖啡高雄 安居咖啡前鎮區咖啡廳高雄餐包下午茶有插座有WIFI安居咖啡 食記X70高雄 日式餐包前鎮Coppe Factory高雄限量美食高雄日式餐包前鎮美食日式餐包專賣店高雄前鎮下午茶前鎮區早午餐日式餐包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咖啡食客高雄前鎮 早午餐高雄 手工果醬網美咖啡廳高雄大遠百附近美食高雄下午茶三多商圈捷運站三多商圈 美食高雄 麵包 推薦苓雅早午餐高雄咖啡廳高雄前鎮美食高雄高雄捷運美食Coppe不限時咖啡廳苓雅下午茶苓雅食客高雄咖啡早午餐食客安居咖啡 地址苓雅美食高雄漢堡咖啡高雄早午餐三多商圈早午餐コッペパン高雄美食前鎮 安居咖啡早午餐三多商圈高雄 好吃 餐包安居咖啡 外帶苓雅區早午餐安居咖啡 菜單高雄前鎮咖啡廳外帶外送前鎮早午餐外帶外送安居咖啡外帶外送高雄 安居咖啡外帶外送前鎮區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餐包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有插座有WIFI外帶外送安居咖啡 食記外帶外送X70外帶外送高雄 日式餐包外帶外送前鎮外帶外送Coppe Factory外帶外送高雄限量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日式餐包外帶外送前鎮美食外帶外送日式餐包專賣店外帶外送高雄前鎮下午茶外帶外送前鎮區早午餐外帶外送日式餐包外帶外送Coppe Factory X 安居咖啡外帶外送咖啡食客外帶外送高雄前鎮 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 手工果醬外帶外送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大遠百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三多商圈捷運站外帶外送三多商圈 美食外帶外送高雄 麵包 推薦外帶外送苓雅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前鎮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雄捷運美食外帶外送Coppe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苓雅下午茶外帶外送苓雅食客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早午餐食客外帶外送安居咖啡 地址外帶外送苓雅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漢堡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三多商圈早午餐外帶外送コッペパン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前鎮 安居咖啡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三多商圈外帶外送高雄 好吃 餐包外帶外送安居咖啡 外帶外送苓雅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安居咖啡 菜單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