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次為了要拍到最完整的品項,特地開門前40分鐘就來到現場排隊,終於排到第一個可以跟大家分享剛開攤的所有品項,到底紅花麻辣鹹水雞有什麼獨到的魅力?又有什麼第一次來必點的食材,這篇也會一起介紹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紅花麻辣鹹水雞】

電話:0925-986-51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99號

營業時間:17:30–00:00(周三公休)


紅花麻辣鹹水雞 特色介紹

店家推薦商品還有黑豆干、腐皮、百頁豆腐

看到這堆食材莫名都療癒了,除了鹹水雞以外,大家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滷味系列,每一款蔬菜都是分別熬煮到適合的熟度,保有各種蔬菜的脆度及鮮甜,鹹水雞也會淋上他們自家熬煮的鮮雞湯所以不會像一般的鹹水雞一樣有油膩感,胡椒粉的配方也是有調整過,不會死鹹,如果喜歡吃辣,老闆自行炒製的辣椒醬,微麻的麻辣口味大家可以嘗試。

紅花麻辣鹹水雞 店家環境

這家紅花麻辣鹹水雞因為在各大節目推薦放送之下,生意相當火紅。來到現場不排隊個30分鐘是絕對沒辦法吃到,不過實際排隊下來其實店家都有在管控,包括排隊動線、號碼牌給予、員工也都各司其職,不用怕現場會有一陣大亂鬥。

雞肉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在雞肉的選擇上,紅花麻辣鹹水雞就分成三種,分別是招牌鹹水雞、煙燻雞、烏骨雞,部位有半雞、雞腿、雞胸、翅膀,都很貼心的去骨了。

其他鹹水雞的基本卡司也不會少:

有雞心、雞胗、雞冠、雞皮、雞蛋、雞屁股、雞生腸可以選擇

滷味/蔬菜多達20種以上選擇

非雞肉類的項目也不馬虎,超級多選擇,除了木耳、香菇、杏鮑菇、筊白筍以外的蔬菜,一樣都是20元,價格其實不貴。季節性的蔬菜保有20種以上的選擇。

鹹水雞基本配料有蔥花、香菜、酸菜

喜歡蒜泥的也可以跟店家說,另外有吃辣也可以加辣。

紅花麻辣鹹水雞 菜單Menu


★雞肉推薦必點:煙燻鹹水雞

★配料推薦必點:腐皮(超大份)、筍片、杏鮑菇、高麗菜、百頁豆腐

★兩人用餐建議雞腿、蔬菜四樣才不會太飽。

★有吃辣記得加辣,我這次的經驗小辣蠻無感的。


紅花麻辣鹹水雞 餐點介紹

點了很大一袋的鹹水雞,在視覺上就有很大的滿足,除了可以邊走邊吃逛夜市,也可以外帶回家吃。

杏鮑菇相當多汁,讓人很驚豔,腐皮的味道帶點甜味,有點像是豆皮壽司的味道,會越咬越香,高麗菜的脆度很夠,然後筍片必點,畫龍點睛的口感搭配蔥花吃很好。雞肉部分我推薦煙燻雞肉,去骨讓人吃得很過癮,口感帶脆,吃完嘴裡殘留的煙燻香氣讓人很回味。

不得不說紅花麻辣鹹水雞在調味上相當合宜,加入酸菜以及店內特製麻辣醬後層次相當明顯,沒什麼地雷商品,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紅花麻辣鹹水雞】

電話:0925-986-51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99號

營業時間:17:30–00:00(周三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夜市吃什麼?雙北五大夜市小吃總整理-南機場夜市/寧夏夜市/樂華夜市/饒河夜市/通化夜市

*寧夏夜市小吃精選|劉芋仔.豬肝榮仔.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推薦、蚵仔煎、豆花、滷肉飯推薦。

*南機場夜市必吃小吃精選|米其林必比登小吃、雞肉飯、水餃、雞肉飯、基隆綜合黑輪甜不辣小吃推薦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必吃小吃精選|米其林必比登小吃、外省滷味、臭豆腐、鹹水雞、必吃綿密芋頭球

*饒河夜市必吃小吃精選|米其林必比登小吃、百年老店油飯肉羹、韓式散步小吃、無骨醉雞特色小吃推薦

*樂華夜市必吃小吃精選|網友票選十大人氣美食/麻辣臭豆腐.油飯.人氣地瓜球.天使厚切雞排.人氣小吃必吃名單總整理。


更多 紅花麻辣鹽水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a8ec03a1002ad8adaba
本文餐廳資訊:
紅花麻辣鹽水雞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22則評論
臨江街夜市美食臨江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鹽水雞臨江夜市通化夜市美食通化街美食夜市小吃臨江街夜市紅花鹽水雞台北美食台北排隊美食台北煙燻雞11-3 中式|客家|小吃|麵食米寶麻最新紅花麻辣鹽水雞雞肝台灣小吃信義區紅花鹽水雞 營業時間康熙來了台北美食外送通化街紅花麻辣鹽水雞鹽水雞腿台北宵夜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food台北鹽水雞紅花麻辣鹽水雞地點資訊紅花鹽水雞線上訂餐紅花麻辣鹽水雞甜不辣台北好吃鹽水雞紅花鹽水雞line點餐臨江夜市美食臨江街夜市麻辣紅花麻辣鹽水雞菜單價位通化夜市鹽水雞紅花鹽水雞推紅花麻辣鹽水雞雞屁股通化街夜市夜市美食夜市紅花麻辣鹽水雞豆皮紅花鹽水雞 女兒台北臨江街夜市美食1-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紅花鹽水雞木曜信義安和站大安區紅花鹽水雞菜單紅花鹹水雞通化夜市小吃台北鹽水雞推薦紅花麻辣鹽水雞通化店台北宵夜推薦台北夜市鹹水雞台北外送美食推薦紅花鹽水雞必吃台北通化街夜市美食紅花鹽水雞紅花麻辣鹽水雞菜單紅花麻辣鹽水雞紅花鹽水雞阿淑台北外送美食通化夜市紅花鹽水雞大安美食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通化街 鹽水雞紅花麻辣鹽水雞ptt信義安和信義安和美食台北鹹水雞台北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