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家在新莊新泰路開蠻久的,記得去年夏季正在瘋foodpanda時,有訂過他們家的小鬆餅,吃完後覺得還不錯,剛好原本預計想要吃的餐廳沒開,就〝龍頭〞(台)一轉騎來這裡了。在下午四點多,店內用餐的人不多,剛好可以讓我能不害羞地拍一下照片:)。


一進來時空位還蠻多的,心裡面很掙扎到底要坐哪?有大理石的桌面及高腳椅好吸引我!後來店員介紹我們坐沙發座位,想想也行,也是大理石桌面,只不過是黑色的。荷亞輕食館每人低消為$100,不收服務費,調味料、茶水等需要自取。原本想坐的長型大理石桌&高腳椅,很適合一群好朋友來這玩耍。

令人吸晴的是荷亞室內的牆壁都好適合拍IG美照哦!每一面的壁紙風格都不相同,有像大海一樣蔚藍的藍色牆面、老舊色調的木箱、咖啡標誌雜亂風格的壁紙,還有色系豐富的活潑壁紙,每一面都是很好拍的場景啊!


荷亞的餐點算是蠻豐富的,有PIZZA、沙拉、早午餐、丼飯、漢堡、義大利麵及燉飯,還有個人最愛的小鬆餅,當然飲品類也是很多樣的,有咖啡、茶類、鮮奶類、果汁等。看到菜單,義大利麵、燉飯佔據了半個版面,這次就點了一份燉飯和小鬆餅,飯、麵都是可以加價加量的,也可以升級成套餐,套餐有A、B、C三種,價格都是$59,A是$30飲料+牛奶吐司白醬、B是$30飲料+水果、而C是$30飲料+脆薯,而我們點的燉飯有加C套餐。

因室內燈光問題,造成菜單上有反射,若想看得更為仔細,請至荷亞輕食館2020菜單


▲日式唐揚炸雞/燉飯/番茄紅醬$180+C套餐(紅茶&薯條)$59

番茄紅醬不會過酸,但味道太過淡一些,唐揚炸雞是好吃的,雞肉有保留肉汁,外皮有酥脆。套餐的薯條炸的剛剛好,是屬於好吃的那類。

▲羅勒鮮蔬雞胸肉(荷蘭小鬆餅×11、奶油塊、糖粉、青醬炒時蔬雞胸肉)$129



青醬的味道也不會太濃,鹹度剛剛好,蔬食類的炒得蠻好吃的,但敗筆是雞胸肉,咬起來稍微柴了一些。

荷蘭小鬆餅熱騰騰的上桌了,但先是吃完青醬炒時蔬雞胸肉才吃小鬆餅,小鬆餅上灑上白色糖粉,奶油塊趁著熱氣均勻地抹在各鬆餅上,之後再淋上蜂蜜,整個就是下午茶來著!荷蘭小鬆餅屬於輕食類的餐點,如果不想吃太飽或者是只有一點點餓,就可以選擇小鬆餅。

▲熱拿鐵$80,吃小鬆餅當然要配咖啡啦!

荷亞輕食館的食物還算不錯,是可以再訪的,只是廚房雖然與用餐區域有區隔開來,但還是能聞到油煙味(?)


荷亞輕食館

時間:0900-2030

電話:02-299863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50巷4號

大眾運輸:

捷運☛搭乘中和新蘆線至新莊站一號出口,沿著中正路行走轉至新泰路,花費時間為8分鐘,距離約為650公尺即可到達目的地。

公車☛搭乘99、299、783、786、845、859、960、1209、F201至〝新泰中正路口〞站下車,步行約為75公尺,即可抵達目的地。

自行開車:

汽車☛可停至TIMES收費停車場-新莊新泰路停車場(新莊區新泰路122號)

機車☛可停至荷亞門口旁。

好玩與美食資訊盡在☛【是艾思,不是火拳。

IG&TG粉絲募集中☛【IG】、【TG


更多 荷亞輕食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89c6c03a1002ad8ace45
本文餐廳資訊:
荷亞輕食館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新莊區 · 3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