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一中小吃推薦幾乎座落在台中一中街上,這間來自星馬的曾氏福建炒麵,是從高雄拓店至台中一中街的美食,現點現炒的福建炒麵,細Q的麵體,吸飽醬汁,配料有花枝、肉片和鮮蝦,用料實在,味道豐富,但加辣會更夠味~


曾氏福建炒麵 一中店

曾氏福建炒麵,位在繼光香香雞和旗魚串中間,排隊人潮時多時少,炒麵都是現點現炒,所以等餐時間會較久些。而這份曾氏福建炒麵一碗90元,稍貴些~

熊熊火焰加上快手拌炒,炒麵一下就起鍋了!

手拿外帶盒,很方便我們在一中街邊手邊食用,而且盒上還有印上中國圖騰的小巧思

曾氏福建炒麵 $90元

一打開就看到豐富的福建炒麵,裡頭竟然還有花枝、肉片和鮮蝦!

配料雖然給的不多,但都新鮮有入味

艾薇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麵條,細Q的口感,帶點焦香與醬油香氣的福建炒麵醬汁,越是越停不下來,但一定要請店家加辣,麻香的感覺,味道口感層次豐富!

曾氏福建炒麵 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27-1號

☎️:0905955779

⏱:11:30-22:00

🌐:曾氏福建炒麵 FB

更多台中一中美食推薦

丸勝咖哩 洋食|一中商圈平價咖哩,咖哩口味與32種配料,簡單自由配!但現點現做需久候~

JAI宅 台中店|一中商圈IG網紅愛店,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都推薦,但用餐建議先訂位!

小小麥一中店|中友百貨和中國醫新店快報,必吃99元美食,內用好外帶潮+隱藏版菜單+超值套餐!

GATE 紳士茶飲|藏身在台中一中街的最美茶店,萬聖節派對氣氛和限量推出浮誇系的餐點,快來感受一波吧!

JUCA啾咔咖啡&酒吧|台中一中商圈早午咖啡廳兼具酒吧,白天黑夜都能享受慵懶氛圍!

台茶1号 一中太平店|台中手搖飲料推薦,芋頭控必點招牌綿密細緻的大甲芋頭,回甘解油膩的阿里山金萱茶!

泰奶奶的ㄧ中店|來自高雄的人氣泰式奶茶專門店,必點夢幻雙色霜淇淋!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 & Meals || 台中一街IG打卡餐廳,粉紅富士山豬排飯

吐司男晨食制造所|台中人氣韓國早餐,丹麥吐司超酥軟,近中國醫藥大學

Emma‘s Cafe|台中平價美式早午餐咖啡廳,邪惡香濃起司瀑布潛艇堡,實在太罪惡!


更多 曾氏福建炒麵 一中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02c45d6895d7f4a2099a2
本文餐廳資訊:
曾氏福建炒麵 一中店
3.4
· 台中市 北區 · 4則評論
一中商圈台中一中小吃一中街美食小吃一中小吃推薦台中小吃推薦台中一中外帶美食丸美吃貨星馬福建炒麵台中美食一中美食推薦台中一中美食一中街美食必吃台中北區美食台中小吃一中街美食推薦福建炒麵一中街美食餐廳排隊名店台中福建炒麵曾氏福建炒麵台中一中商圈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