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第一次來烏龍食堂真的差點找不到在哪邊,因為烏龍食堂的外觀很暗,招牌又很小一個,感覺超級神秘的,進去之前要脫鞋子,內部裝潢整間都是日式居酒屋的和式座位,位子不多,而且沒有提供兒童座椅,有帶寶寶的家長可能要自備小摺疊餐椅會比較方便,附近路邊車格很多,還算滿好停車。

店內位子不多,有吧檯區和三桌的和式座位區,如果多人要用餐的話其實不太適合,僅適合6人以內的小聚會,而且建議要事先訂位喔!

雖說是日式居酒屋,不過菜色融合不少台式口味,整體口味偏甜、重,但不會很膩,價格稍貴、份量也不大,每道菜大約是2-3人份而已,如果是大食量想吃飽的話可能會花不少錢,這裡比較適合小食量的女生或朋友間小酌聊天再來點下酒菜。

炙燒牛肉飯 280元

炙燒牛肉飯上鋪上一層牛肉,飯量中等,上面有一個半熟蛋,朋友表示:吃不飽(笑)。

燒雞肉屋龍麵 170元

應該看得出來雞肉量滿少的QQ,不過整體味道是好的!

明太子烏龍麵 180元

其實烏龍食堂對於吃比較清淡的娜娜來說是真的太重了點,但娜娜老公是吃重口味的,所以烏龍食堂反而很對他的胃口。

胡麻過貓 90元

胡麻過貓娜娜覺得不錯,滿解膩,很適合當下酒菜。

炸雞唐揚 180元

滿一般的,比較值得講的大概是它的醬料是泰式酸辣醬。

偽大阪燒 150元

沒吃到什麼料,不推。

酥炸脆薯 100元

這個份量比胡麻過貓還要貴,真的是有點不合理(笑),但那天朋友很想吃薯條就點了。

泰式奶茶 80元

日式居酒屋有泰式奶茶也是滿特別的,不會太甜,娜娜覺得還可以,如果沒有喝酒可以點這杯試試。

其實娜娜第一次來烏龍食堂用餐的時候覺得很好吃,但可能因為口味對娜娜來說太重了,回訪第四次就開始覺得很膩,而且份量對娜娜來說也有點少,如果沒有多點幾樣小菜的話是一定吃不飽的,對於想嘗鮮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雖然這次照片沒有拍到,不過前幾次來用餐時還有吃到山葵生章魚、椒鹽松阪豬、蒜煎骰子牛都還不錯,比這次拍照介紹的幾道菜還推薦(笑)。

高雄苓雅區|烏龍食堂

粉絲專頁:烏龍食堂

電話:0968-73608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8號

營業時間:晚上6:00-晚上12:00,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更多高雄美食


娜寫日子
45篇食記
本次 烏龍食堂 用餐評分:
3.5
更多 烏龍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48be22756dd46995708c4
本文餐廳資訊:
烏龍食堂
4.3
· 高雄市 苓雅區 · 3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