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一級棒牛肉湯之前


平常生活在南高雄的班班比較少到北高雄來踩踏覓食,這次趁著要搭乘高鐵前往台北之前的早晨在高鐵站附近尋覓早餐,不過附近的早午餐幾乎都沒辦法滿足班班想要快速飽餐一頓的需求,於是看到了美食部落前輩黃尖尼。肥吃吃 曾經介紹的一級棒牛肉湯,就來給他吃吃看瞜。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一級棒牛肉湯環境

這一整排其實都是販賣一些正餐或是點心小吃,所以環境上比較沒辦法過於要求,至少不是太髒亂就可以接受。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依舊能夠吸引許多顧客前來用餐,而且也經營多年的狀態下,肯定是擁有一批忠實的顧客群。


一級棒牛肉湯菜單

沒看錯!一級棒牛肉湯就只有賣三種商品!對於吃飯常常會選擇性障礙的人,來到這邊一點都不用擔心,牛肉飯基本款一定要點,湯品二選一就對了!

品嘗在一級棒牛肉湯

牛肉飯(30元)

以韭菜點綴再飯上頭就是班班一端上桌感到新奇的地方,沒想到竟然不只是添加擺盤顏色,吃起來與整個飯相當的對味,更提出了牛肉燥的香氣與層次感,不過一定要先攪拌一下再食用。

肉燥量還不少,對於愛牛肉班班來說愛不釋手,但以早餐來說班班覺得比較偏油膩了一些,但也可以理解這種飯類商品就是要有一定的油才好吃啊!

絞肉吃起來蠻紮實的,從整個色澤與咬勁也看得出新鮮度,畢竟是天天從台南直送的國產牛肉。

牛肉湯(80元)

無論在哪邊,一碗只要80元肉量卻完全不少的牛肉湯都會讓人所著迷的吧?!一級棒牛肉湯的湯頭屬於添加了九層塔的潮州口味,走一個偏甜加上國產牛肉特有香氣的感受。

雖然國產牛肉熟了之後會稍微偏硬了一些,但風味相當清爽而不帶腥味,而且一級棒牛肉湯給的份量實在相當的有誠意。

一級棒牛肉湯的牛肉都來自於台南,讓你不用跑到遠遠的台南也能吃到每天新鮮的國產牛肉!

造訪一級棒牛肉湯後記

在去台北之前能夠享受到一頓相當平價也蠻美味的早餐,會讓班班一搭上高鐵就開始想念高雄啊!無論是早餐、午餐或晚餐,一碗飯加上一碗湯的組合永遠都是不會退流行的經典組合,而且還是在高雄少見可以吃到的台南直送國產牛肉,更是會想讓下一次來嘗試這次沒有品嘗到的牛雜湯。

我想有時候要享受到如此美味的一頓不錯的餐點也不全然一定得上館子去,雖然對於天氣總是沒有甚麼冬天可言的高雄來說,有冷氣的店家當然是會比較吃香,但街邊小攤其實也在默默地讓許多人輕輕鬆鬆解決三餐,一級棒牛肉湯就是如此的平民美味!


【一級棒牛肉湯】 店家FB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466號旁 (旺來昌旁)。

電話:無。

營業時間: 07:00 – 20;00 農曆7號、17號、27號公休

備註:只收現金。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一級棒牛肉(雜)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039e62756dd711d7e8178
本文餐廳資訊:
一級棒牛肉(雜)湯
4.2
· 高雄市 左營區 · 5則評論
高雄美食地圖高雄美食牛肉燥高雄晚餐高雄中式下午茶捷運生態園區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小吃食味指南高雄午晚餐牛肉飯牛雜肉燥高雄必吃牛雜湯高雄牛肉左營高鐵美食一級棒牛肉一級棒高雄午餐溫體新鮮高雄好吃高雄牛肉湯中式早餐牛肉湯曾子路美食牛肉燥飯高雄早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