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如果想吃好吃的意式料理,但有預算的考量?不妨可以選擇這家位於板橋的漢生東路(近環狀線板新站)的意式料理餐廳。因第一次吃過覺得口味不錯,價格也合理!所以這次是第二次再來回味【義多摩Pasta】的平價美食。當我剛抵達店家門口時,就發現裡面滿滿都是客人,可見這家的好吃程度了!


▲抵達店家的時候,店外就已經擠滿人群在候位了。

店家是不接受訂位,都是採現場候位的方式,而且不太會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但客人們都很配合,會考慮到其他客戶的用餐需求,不會佔據座位太久~


【義多摩】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3巷27號(近環狀線板新站,步行約8-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時段(11:00-14:00),下午時段(17:00-21:00)(每週一公休)

聯絡電話:02-2953-3077(可預約外帶)

店家FB網站:義多摩

平均消費:約$160(均有附紅茶一杯)


▲店家菜單,有較多樣式供客人選擇

客人在登記候位之後,店員會先提供菜單參考,再為客人先點餐,節省上餐時間。每一樣主餐都會附有一杯紅茶,如果要再升級的話,可參考菜單上面的品項選擇喔~


▲因店家空間不算大,座位之間的距離稍顯擁擠。

▲店內的座位基本大多為2-4人座,如有更多人來用餐,可請店家做併桌。

▲葡國雞肉焗烤管麵(上圖左),橄欖蒜香辣味雞柳細扁麵(上圖右)

這次我點了葡國雞肉焗烤管麵,而我朋友點的是橄欖蒜香辣味雞柳細扁麵(因我朋友不吃辣,有特別請店家不加辣)。


▲葡國雞肉焗烤管麵,使用澳門特色醬料醃製的雞肉,口感很嫩,再搭配焗烤的香味,和管麵的嚼勁,好吃!大推!

▲橄欖蒜香辣味雞柳細扁麵,雞柳的口感鮮嫩,蒜味也很足,橄欖也有中和了一些蒜味,較清爽順口。

▲店內還有擺設一些魚缸,讓店內空間增添一些輕鬆的氛圍。


▲店內呈現比較簡約的擺設,多是一些裝著貨品的紙箱,而醬料區設在櫃檯的右邊,讓客人自行取用。


我覺得這家在板橋區可算是平價又好吃!而且用料也非常實在!雖然店家不太會限制客人用餐時間,但考慮到其他客戶的權益,也請多多配合,別逗留太久喔~~店家的出餐速度還算快~不會讓客人等待太久。如果是論板橋平價美食收藏名單之一,一定非這家莫屬!


Jayson Liew
4篇食記
本次 義多摩 pasta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義多摩 past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a34c5a781cc01f53695035
本文餐廳資訊:
義多摩 pasta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2則評論
板橋站板橋美食義多摩 pasta板橋義大利麵平價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