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台東海線的隱藏美食非常的多,但都很散,這次分享的新蘭灣柴燒披薩。

是安妮在七年前到都蘭打工換宿就吃過且很喜歡的店家。

雖然他的店址不斷在搬遷,但柴燒披薩的美味依舊。

這次來訪台11線,到富山護魚區看魚,意外的發現新蘭灣柴燒披薩也搬到這裡。

正逢中午肚子餓,再加上安妮不斷和小郭推薦,喜愛披薩的小郭當然不能錯過。

用餐的空間很隨興,擺張衝浪板就很有海邊氛圍,真是一點都不違和呢!

搞不好是老闆還是客人臨時暫放的衝浪板XD

整個空間可以說是半戶外,可以感受台東的風吹進來~

往前走一段路就是海邊囉!

柴燒披薩的口味選項很多,還有奶蛋素食的口味可選擇。

價格從149到189都有,如此平價難怪大受好評。

看要吃甜的鹹的都可以~這時有選擇障礙的安妮又很難抉擇了。

在櫃檯忙進忙出的老闆娘,櫃檯也有個窯。

本來安妮只是在外圍拍照怕影響工作,沒想到老闆娘很熱情的說可以進來拍窯裡面。

烤馬鈴薯,高溫柴燒下期待美食出爐。

柴燒的木柴是老闆每天到山裡去撿的,由於含有精油的木柴不能燒,所以要特別挑選。

使用的都是耐燒的龍眼木或相思木,在高溫烘烤下讓披薩受熱均勻。

新蘭灣柴燒披薩菜單~

由於沒有烤翅了,於是點了薯條,超級推薦的!

越來越喜歡這種帶皮薯條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烤的香氣十足。

外皮微乾內裡又鬆軟綿密,在撒上簡單的鹽調味,超好吃!!

我們點的是德義雙腸起司加量

8吋的披薩切成6塊,兩個人分食剛好。

熱騰騰的披薩餅皮薄、內餡軟嫩,是最美好滋味的時刻。

簡單樸實的柴燒披薩,好的的靈魂是餅皮,讓餅皮在手勁揉捏下均勻分佈。

因此吃起來Q彈不油膩,加上美味的起司和各種餡料提味,在高溫的窯裡烘烤下,每個披薩都香氣四溢。

披薩出爐都可看到餅皮上起司逐漸融化的模樣,激發味蕾口水的分泌。

香甜的玉米濃湯也好喝。

因為過了忙碌的用餐時段,沒有其他客人。

剛好老闆娘烤了個甜披薩請朋友吃,分給我們一人一小塊嘗鮮。

香蕉巧克力口味的甜披薩,滿滿的巧克力醬下有豐富的香蕉、果乾、堅果。

經烘烤後香氣十足,口感相當濃郁,若是人多也非常推薦點個甜披薩吃。

由於我們是年後元宵前到訪的,店內貼著公告將搬遷到都蘭糖廠對面的草皮。

真的是一直搬遷呀!但海線上美味的柴燒披薩一直是安妮的深刻印象。

推薦給大家,可以關注遷移到哪裡,有機會回都蘭食安妮也補個新店照吧!

Pooz新蘭灣柴燒披薩(粉絲團)

電話:089-28155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19:30(每週三公休);週五~週六11:00~20:30

【延伸閱讀】

【台東住宿】沐泉精品民宿站前館 平價又寬敞的包棟民宿 近台東火車站

【台東美食】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超夯人氣小吃 帶有文藝氣息的古早味米苔目

【台東景點】逐浪海景咖啡 視野超棒海景餐廳

【台東景點】東海岸台11線金樽咖啡、東河包子 浪人聖地金樽漁港看海衝浪

【台東景點】富山護漁區 海上步道踏入太平洋  看魚兒聽海放空

【台東美食】無菜單原住民料理 沙巴漾部落隱藏版美食


更多 POOZ新蘭灣柴燒窯烤披薩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71ee52756dd5f549d0c3a
本文餐廳資訊:
POOZ新蘭灣柴燒窯烤披薩 (已搬遷)
4.6
· 台東縣 卑南鄉 · 4則評論
台東披薩新蘭灣柴燒窯烤披薩杉原海水浴場義式料理披薩台東美食阿一一海線午餐台東旅遊都蘭美食台東海線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