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90號

✓連絡電話:02-2602-006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3:00(週三公休)


自從搬來林口後,就常常經過這間位於文化一路後半段的「鹿野桂花雞」,每次經過都對這間店充滿了好奇,這次終於有朋友要跟我一起來吃看看了!剛好發現這間店也有跟EZTABLE合作,目前的活動是線上訂位預付三百,

一桌送一盤烤物還有EZCASH的回饋,雖然最近天氣開始熱了起來,身為一年四季都要當火鍋狂熱者的我當然要衝一發啦!

這間店菜單很簡單,先從上面各種特色鍋物裡選上一鍋,再點幾道下方的烤物,背面則是火鍋料(居然忘記拍!)。

火鍋的選擇很多又很特別,依照人數去選擇份量,因為這間店主打的是來自鹿野的土雞,這次在招牌的桂花土雞跟花雕雞之間猶豫,店員建議如果平常吃比較重口味可以選擇花雕雞,採用店家的獨門調料更帶出雞肉的鮮甜。


飲料跟醬料都是自取,飲料的價格合理,除了啤酒以外都跟外面的價錢差不多,醬料的部分個人覺得不太用加,鍋的原始調味就蠻夠的。


花雕雞 $390

上鍋啦,一上桌會是一個調味完成悶住的鍋,印象中要先加熱個五分鐘,店員會協助計時並開鍋,加熱的過程中開始有香氣跟煙冒出,整個讓人非常期待。

拿掉鍋蓋的那一刻讓人超級興奮!乾火鍋的設計是先吃被店家獨門醬料濃濃包裹著的鹿野土雞,有點像三杯雞的料理方式,藉由悶燒的手法把醬料緊緊鎖在每一塊的雞肉上,再配上各種調味的辛香料。雞肉不會太柴,吃起來

非常多汁有彈性很好吃​,第一種乾鍋的吃法類型就很讓人滿意,但美中不足的是份量不算太多,吃到一半左右就可以請店員加入高湯,進入花雕雞的另一種吃法。


高麗菜 $60

加入高湯以後就是要點些青菜來煮,一開始直接把高湯加入發燙的鍋子很緊張,對於是否會有焦味或太油,味道會不會被沖太淡難以預測,想不到湯頭出乎我意料的蠻不錯的,帶有一點中藥的味道,喝起來有種對身體很補的感覺,另外先炒過的獨門醬料在高湯的加入後反而讓湯頭帶有股濃醇感,朋友喝幾口就有了下次還會再來吃的心得,算是蠻特別的一道火鍋。


雞油飯、雞油麵線 $30

這次是兩個人來吃單就鍋的部分實在是吃不太夠,還好主打雞肉的店家也有雞油飯跟雞油麵線可以選擇,東西雖然好吃但還是要先墊墊胃才不會最後沒吃飽走出門整個心累啊!雞油加上油蔥讓飯跟麵線都變得非常香,味道不會太鹹剛好可以拿來配著鍋一起吃。


鮭魚肚 $250

烤鮭魚肚其實不是一個在我守備範圍的料理,但朋友卻是非常喜愛堅持要點,他們家的鮭魚肚就好吃程度評分值得點上一份,烤的火候控制得好做到外酥內嫩,擠上檸檬以後鮭魚的香氣也隨之飄散,整條都是肉的鮭魚肚也讓人吃得超滿足,可以推!

烤蝦 $150 (EZTABLE訂位贈送)

這次使用EZTABLE預付訂位可以選擇送一盤烤蝦或者一盤小捲,先說結論是選蝦算是失策,蝦子偏小隻也比較沒什麼特色,事後才看到評論上不少人推薦他們家的小捲,居然難得沒有堅持小捲,實在是對不起我跟小捲之間的約定,烤蝦不用點,有用預付可以選擇送小捲


整體而言這間鹿野桂花雞單就口味上來說很推薦鍋物及雞肉本身的確都有好吃的本錢,但是比較讓人為難的是價錢跟份量,價錢算是中間偏貴,份量上有吃不飽的可能,就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我都認為有點偏貴,如果是家裡的長輩會拿更嚴格的尺出來考量,以乾火鍋這種類型的餐點來說挺特別,店內的鍋物選擇也不少,但希望未來價錢或份量上可以調整,吃得飽是外食的首要條件啊!

更多 鹿野桂花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2b7988c906d60697e408d
本文餐廳資訊:
鹿野桂花雞
4.1
· 新北市 林口區 · 3則評論
台東鹿野雞干鍋一鍋三吃單點鹿野桂花雞奶油螃蟹林口美食烤鮭魚肚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