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老闆有夠佛心的,第一次

加飯加麵不用錢

,飲料無限喝不稀奇,就連鍋燒麵也能

免費加麵

耶!其實不用加飯,炒飯燴飯份量就蠻多的,只是做善事的老闆更希望年輕朋友或者大胃王只要點一份就吃更飽,所以還讓我們可以

免費加飯加麵

,即使一家四口去吃飯,也不用400元就吃飽飽了,推薦份量夠價錢很實在的58炒飯給朋友們。


高雄最新美食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bearlovefoodtw(點我加入)

58炒飯環境

下班後我們到現場已經8點了,居然還超多人在用餐,而且外送人員也在門口等待,原來58炒飯還是熊貓外送五星級商家耶,熊熊小叮嚀,如果想買回家吃的朋友們,還是電話先點餐然後再自取,真的真的真的比較不用等太久。

現場除了提供冰開水可以飲用之外,這桶很冰涼的古早味紅茶拜託~多喝點!不因為免費續喝就隨便煮,很有紅茶味與甜香,當天看等候取餐的顧客是一杯又一杯喝。

58炒飯活動

內用或者外帶,消費滿500元現金,贈蘋果蘇打1250ML一瓶。

58炒飯品項與價錢

消費滿300元就可以免費外送,相關地點可以打電話向店家詢問喔。

58炒飯電話:07-3478279

58炒飯品項第一次加飯加麵免費,第二次則是10元。

58炒飯影片介紹

58炒飯餐點介紹

臘味炒飯(100元)

如果覺得吃膩了傳統台灣炒飯,想試試看風味重一點的,那麼這盤臘味炒飯吃看看,臘腸本身的香氣獨特迷人,很能在一上桌後香氣四溢的讓人流口水呀;

臘味炒飯鮮爽鹹香,口感粒粒分明,臘肉、炒蛋、蔥花的香氣,使炒飯的滋味更有層次,而且炒飯本身調味不過鹹,嘴裡吃到的鹹度是臘腸本來的鹹,這點很符合現代人不愛油不愛鹹的口味喔(推)

沙茶牛肉燴飯(100元)

很台灣味,很台客的一份,但是熊很愛︿︿

拜託告訴我,誰能忍受香噴噴的沙茶醬加上滑嫩的牛肉條淋在白飯上,即便是吃飯不快的小女子我,也能十分鐘嗑掉整盤飯啊。

舀一口,吃到嘴裡圓滾滾的白飯粒粒分明,油菜炒得入味帶脆,牛肉則是軟嫩中帶有嚼勁口感,調味上也很剛好的吃完整盤配一口紅茶。

海鮮鍋燒意麵(150元)

10幾年前,結婚前很愛到X合夜市吃一碗熱騰騰很海鮮味道的海產粥,只是~高漲的物價,回不去平易近人的價錢了,可是心底那位海鮮控的熊還在,只是在等待高雄哪位善心老闆願意賣著好吃又不貴,重點海鮮料一定要新鮮又彭湃的!只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啦,天下間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對吧?

直到當天看著隔壁桌點一碗海鮮鍋燒麵,我的媽呀,看他那一碗 欸欸是不是很多料呀!

再去櫃檯拿點菜單看看才發現一碗只要150元,超佛的價格,不吃就對不起自己了。

塔香海瓜子滑蛋(100元)

吃膩了很一般的蝦仁滑蛋對吧?不如來試試這盤將海瓜子的鮮甜滾進滑嫩的蛋裡,美味一級棒的塔香海瓜子滑蛋。

去殼的海瓜子肉分量有誠意,覺得當下吃的是現點現做溫度與份量感,記得一定要再加碗白飯一起吃下,大大滿足!!

炒野蓮(60元)

翠綠色的水蓮是我們高雄美濃來的,高纖維低熱量又帶清脆的口感是熊本身就很愛的一道蔬菜,如果去美濃吃,很奇妙,產地價格也不便宜不是80就是100的(痾)當天看58炒飯居然只賣60元,啊啊非吃不可呀。

櫻花蝦炒飯(90元)

東港三寶之一的櫻花蝦,實在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想吃到東港櫻花蝦炒飯,不用再開車一小時啦,直接去58炒飯一樣能吃到,老闆都要往東港買海鮮了,當然就連櫻花蝦也幫高雄朋友們帶回來。

整盤炒飯的靈魂,都在很誘人色澤的櫻花蝦上面了,而且廚師給的量又多,幾乎每一口一定都能吃到,而且經過大火快炒後,櫻花蝦的香甜從鍋氣混入了飯香之中,真的是會讓人回味呀XD

起司培根炒泡麵(90元)

想吃不一樣口味的炒泡麵嗎?這盤份量夠又能滿足起司控的起司培根炒泡麵,絕對值得推薦。

正常份量炒泡麵是兩包王子麵,當天同事點單後向櫃檯提出加麵需求,照片中這一份是三包泡麵的量喔。

58炒飯詳細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著作權聲明:貪吃鬼熊熊 美食/攝影/旅遊刊載之照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私訊洽詢,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貪吃鬼熊熊中文文字以及bearlovefood英文還有圖案都已獲的中華民國商標!不可侵權。

店家資訊 58炒飯Facebook電話  07-347 8279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605號

營業時間 10:30-21:00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看更多高雄咖啡彙整【美食】咖啡下午茶必收藏



貪吃鬼熊熊
1690篇食記
本次 58炒飯 用餐評分:
4.5
更多 58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55f362756dd27c2c861ae
本文餐廳資訊:
58炒飯
3.8
· 高雄市 左營區 · 8則評論
左營區文自路美食高雄炒泡麵高雄午晚餐高雄炒飯左營區燴飯貪吃鬼熊熊高雄小吃加飯加麵不加價高雄左營區高雄大份量炒飯左營區炒飯高雄燴飯高雄鍋燒麵高雄平價美味五八炒飯高雄炒麵高雄美食左營區炒泡麵左營區美食高雄左營區美食58炒飯左營區鍋燒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