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四維行政中心旁的萬鍋燒,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因為男友喜歡吃鍋燒麵,總想帶他去吃不同的鍋燒麵,想著趁著這機會就去吃想吃許久的萬鍋燒吧!主要以鍋燒麵為主,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上不同配料,麵條有意麵、烏龍、雞絲及冬粉能選擇,昏暗的空間還有非常多主理人收藏品環繞著整個用餐空間,夜晚限定的萬鍋燒,用餐後我大概明白為什麼只有晚上營業了,深夜時刻萬鍋燒顯得更加神秘且趣味。


萬鍋燒FBI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八巷47號 |Google Map

營業時間:18:30-00:00

電話:07-331-3312

備註:有插座、不限時、低消每人100元以上餐點或酒精一份

停好車,不遠處掛著一扇復古窗寫上鍋燒兩字,曾在隔壁的日食生活吃過甜點,對於這裡並不陌生,位在四維行政中心旁的巷弄,一到夜晚營業時間,燈亮了門也開了,甚至不用30分鐘,整間店舖早已滿座,他便是萬鍋燒,一家復古宵夜店。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高雄宵夜推薦-萬鍋燒

一把白色鐵椅配上一台斑駁摩托車(硬是要說他是摩托車),復古趕十足的所在,就這麼剛好地這條巷弄裡留著連三棟的一甲子傳統矮房,可惜萬鍋燒旁已經在蓋大樓,只希望這三幢老房能躲過被拆除的惡夢,萬鍋燒從開幕到現在已有幾年時間,一直都是年輕人在夜晚想吃碗熱騰騰鍋燒麵或是聚餐去處,他並不只是一家餐廳,更是主理人放進所有收藏品的空間。

不知道怎麼有種回到阿嬤家,先把鞋子換上室內拖鞋,昏暗的空間裡播著十分放鬆的音樂,我不懂但我喜歡這氛圍。寫上注意事項的看板,卻有種日系風格(笑)這裏要找停車格比較不容易,附近有付費停車場可以多加利用哦!

重新粉刷藍白色門面,總覺得萬鍋燒的營業時間選在夜晚是對的,特別有氣氛。

推開門四處皆是主理人的珍藏寶貝,擺放整齊的玩具妝點整個老屋空間,與其說為了經營餐飲店,倒不如說這是間收藏品店,想起我自己也有不少收藏品,不曉得未來是否有機會也能開一家專屬自己的店鋪呢?

還沒到營業時間我們就先在外頭等候,我們算是當日第二組客人,沒有多久整家店已客滿,聽說還有二樓的座位不過我沒走上去,感覺樓上的氛圍也是十分放鬆的!當然也是被滿滿收藏品給包圍著,整家店滿滿的復古感,時而蹦出個卡通或是現代玩具珍藏品,頗有趣。

我們坐到的位置,檯燈上還擺上卡通人物的公仔,意外合拍。

萬鍋燒 菜單

菜單品項鹹食以鍋燒、米飯、海鮮粥為主,另外也提供了炸物點心及飲品、酒精飲料,小酌一杯也是很適合的。我們簡單點了鍋燒以及一份鹹酥雞,沒想到吃完卻很有飽足感!

男友到櫃檯點餐後拿回派大星的玩具,拍完照回到座位的我還問這是什麼,他則說是桌牌!沒想到桌牌也這麼有 sense,還可以趁上餐前偷玩一下(笑)。

台式炸拼盤 $150

鹹酥雞的配料都是搭配好的,有魚丸、魚板、黑輪、板豆腐、米血、青椒、熱狗與雞肉,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幾乎沒有太多調味!我自己覺得單吃炸物不需要沾醬就很夠了,但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這盤炸物盤,就一直覺得少了味道,可能是因為除了雞肉的部分,其他都沒有裹粉的關係,但這樣吃也比較健康啦哈哈。

鍋燒烏龍 $135+肉$30

我們點了兩份鍋燒麵,分別是鍋燒意麵及烏龍,店家貼心的將烏龍、意麵湯頭都做不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有碗說不要鮮蝦。烏龍的湯頭十分甘甜,喝起來不會想喝水,是相當滑順的,沒有放火鍋料,僅以簡單的高麗菜、鮮蝦、梅花豬肉、蛤蠣提味烹調,吃得到食材的新鮮度!另外梅花豬肉的肉質很軟嫩。

鍋燒意麵 $135+肉$30

而意麵湯頭略鹹一點,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烏龍的湯頭多一些。

▸▸大妹說說:萬鍋燒的鍋燒湯頭讓我滿喜歡的,是用心熬煮的湯頭!不過空間較小,像我們的座位就比較壅擠一點,要是餐點點多可能會擺不了,但我覺得若朋友聚餐的話很適合在這裡。


追蹤大妹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萬.鍋燒 用餐評分:
4.0
更多 萬.鍋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e16e3699b6e3becf017d2
本文餐廳資訊:
萬.鍋燒
4.3
· 高雄市 苓雅區 · 36則評論
美食小吃高雄美食萬鍋燒鍋燒推薦萬 .鍋燒 ONE. Lifeasweknowit$300↓高雄 鍋燒意麵老宅餐廳鍋燒專賣店深夜美食食尚完家 高雄深夜食堂麵食食客苓雅食客苓雅美食煎飯模型苓雅區美食苓雅鍋燒推薦高雄苓雅區-小吃復古餐廳宵夜食客小視野炸物點心苓雅麵食高雄鍋燒推薦苓雅宵夜萬.鍋燒高雄宵夜ONE Life as we know it高雄麵食苓雅區鍋燒高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