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家檸檬雞位在台南玉井, 這家真的吃了就回不去了XD肉汁超嫩!三五好友來這邊吃很非常適合,停車方便,價格合理,而且一隻雞,除了附贈白飯(任你吃)、還有雞汁筍湯哦!(記得來之前要先電話預約哦!假日真的人氣強強滾,沒訂位真的是吃不到!)

菜單裡有許多經典台菜料理也有飯、麵可以點!

沾醬自取(有蒜蓉、胡椒粉、檸檬辣椒醬)

白飯也是自取呦~(免費)

吃之前要拿一雙手套(等等DIY扒甕仔雞!XD)

蒜香炒水蓮,水蓮蒜跟豆鼓鹹度香氣很棒,菜也保持完美脆度!😋

甘蔗筍又稱甘蔗心,在市區比較少見,這筍脆甜多汁,搭配蔥蒜,好吃!

南瓜酥$150

小朋友會很喜歡!味道很像炸物小點的布丁酥,南瓜酥的炸皮外層有灑上一點點彩糖粉!

外酥內軟,而且是現點現炸的~

九層塔煎蛋$120

煎蛋熟度大概8分熟,蛋皮非常嫩,九層塔也不會過老,香氣十足!!!

剛出爐的檸檬雞上桌,手撕雞的瞬間,檸檬香味整個飄香出來!整隻看起來油油亮亮,份量也不小哦!

戴上手套,DIY手撕雞

檸檬雞身裡面放了很多檸檬葉!增加檸檬風味!

天啊!這脆皮真的太罪惡了~~~,一口吃下後,肉汁爆炸,雞皮也甕窯到非常脆皮口感!😋

筍湯(檸檬雞附湯)

老闆說每隻雞只有一碗雞湯,因為是要使用檸檬雞甕窯時的雞汁來熬煮的!

滿滿的筍子!

裡面還有一些雞內臟 (胗、心)

假日想到玉井玩想吃芒果冰朋友們,現在你有個新的美食選擇(檸檬雞),可以先定位來嚐嚐!😋

店名:宮仔檸檬雞

FB粉絲團:https://reurl.cc/X6MmaE

電話:06-5745059

營業時間:上午10:00~19:00,星期一、二公休

地址:714台南市玉井區口豐里60-23號


更多 宮仔檸檬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9499e22613952fdc95c8d
本文餐廳資訊:
宮仔檸檬雞
4.4
· 台南市 玉井區 · 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