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碗冰消暑,位於淡水捷運站附近的「轉角冰屋」,整碗冰以刨冰為基底,上面淋上繽紛的醬料,視覺美感與消暑兼顧。如此具有特色的刨冰價格也非常親民,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


轉角冰屋淡水店

轉角冰屋位於捷運站附近的英專路21巷內,藍色的招牌十分顯眼。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有吧台式桌椅,也有一般的桌椅。


點餐櫃檯,用完餐後要自行把餐具放到回收區。

轉角冰屋菜單,不同的口味有不同的顏色,可選擇一種顏色也可選擇雙色搭配。

每碗冰價格只要50元,份量也不少!冰品配料則是另外單點。

除了冰品外也有販售熟食餐點及飲料冰紅茶。

這次點了草莓及蘇打組合、奇異果及百香果組合。

刨冰上面的醬料非常濃郁~就像優格一樣,喜歡吃爽口一些建議可以點水果口味。

刨冰上淋滿繽紛的醬料加上餐具的質感,吸引許多人前來吃冰拍照打卡一番!

粉紅色為草莓,右邊的Tiffany藍為蘇打口味。


綠色為奇異果,黃色則是百香果口味。

冰品配料大部分都12元,這裡點了地瓜圓、粉粿、布丁及粉圓。

每樣配料都是以小碟子分裝,要吃時再加進刨冰中。

每種口味還會另外附上一小杯醬料。

刨冰上的醬料大部分都在表面上,若是將刨冰已吸取醬料的部分先吃完,還有杯中的醬料可以加進去。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13號

電話: 02-2626-3062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至週日)

官網:點此進入

轉角冰屋淡水店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更多 轉角冰屋 淡水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053142756dd7d206b35e4
本文餐廳資訊:
轉角冰屋 淡水店
4.5
· 新北市 淡水區 · 4則評論
台北小吃淡水冰店台北平價美食推薦台北平價美食平價美食 台北淡水推薦美食台北小吃推薦美食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冰店小吃 台北推薦台北小吃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冰店推薦刨冰台北剉冰推薦FOOD台北推薦美食台北銅板美食淡水美食冰店# 糖水甜品推薦台北美食轉角冰屋銅板美食 台北淡水台北推薦小吃台北推薦冰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