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東豐路上靠近成大醫院附近。


小高今天路過東豐路發現紅色布條,布條上寫著(新開幕手工吐司)吸引我購買,帶著好奇心打起勇氣品嚐看看,這間「茂田手工吐司」於上個月開始營業,原來老闆娘是從台北下來創店,台北總店叫「多畝田」已有9年歷史,因產品主打少糖不油膩為訴求,因此兩家店選在醫院附近開店,這區域顧客有很多是醫護人員,除了講求美味還要兼顧健康,所以售價並不是唯一的選擇,品嚐完是值得推薦給您品嚐。


店門口掛著吐司的照片供客人欣賞。

寬敞店面之前是間日本料理店,這樣店面令人好奇銷售門市在哪裡。

這間店面兩邊皆是很知名店家,日光緩緩與ㄧ方我皆分享過,黑板上有寫各種吐司與定價供參考。

這麼大店面竟然只有這小小的店面。

木門推開銷售空間確實很小,店員說大部分空間是製作吐司場所。

簡單裝潢真的無法襯托吐司質感,櫃檯後方就放置各種手工吐司。


這張是店家DM供客人自取供參考,DM上有標示牛奶土司120元、黑糖土司120元、巧克力土司160元、雙乳酪土司170元及蔓越莓土司180元等,還有一些購買須知與店家資訊,有興趣敬請自行觀賞與參考。

入口處有一面人工草皮的牆面,綠色牆面搭配店家Logo很適合拍照。

這是椒鹽羅勒土司120元,

這椒鹽羅勒土司是檯面上最便宜,小資族小高就從最便宜下手。

這吐司可以看到羅勒葉畫圈圈真美,與店家的Logo外觀很相似喔!


小高請店家幫我把吐司切成厚片狀,這吐司充滿九層塔鹹香,吐司很軟Q濕潤非常好吃

拿到Logo旁邊拍照確實很美觀。

使用這牛皮紙來包裝美觀又環保。

這是茂田專屬的塑膠袋供使用。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茂田手工吐司」銷售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茂田手工吐司

住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1800、週五~週日1130~1700

電話:06-2080967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茂田 手工土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a3c0d8c906d145b8ef2f0
本文餐廳資訊:
茂田 手工土司 (已歇業)
4.8
· 台南市 北區 · 1則評論
甜點北區樂天小高吐司台南美食台南懶人包日式樂天茂田手工吐司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