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久違的高雄美食文來囉!這次小白要帶大家來去苓雅市場內的『阿文壽司』這間平價日式料理店可是被在地人推爆啊,賣者各式各樣的餐點,小白激推炙燒鮭魚握壽司+鮭魚炒飯啊,口味非常厲害很推薦👍 重點還營業到晚上12點半,讓宵夜名單多間選擇了。


阿文壽司就隱藏在苓雅市場/自強夜市中,斜對面是高興鼓山亭,這邊停車不好停,建議騎機車來比較方便。

即使冷藏展示櫃擺著各式海鮮,而我的眼中全都是這塊鮭魚🥺

阿文壽司菜單底加啦!賣者刺身生魚片、壽司、燒物、沙拉、手捲、炒飯、丼飯、炸物等等…,煊澤就快近百種,好狂喔!

滋滋作響的炙燒聲就是特別療癒欸,光看就畫面我的口水不知道吞了幾回了🤤

若喜歡焦一點可以提前說喔,焦一點香氣更棒!

我將炙燒鮭魚握壽司與鮭魚炒飯擺在一起是不是超美的有夠好拍!滿滿鮭魚元素,鮭魚控必吃著中日組合新吃法。

🔺炙燒鮭魚握壽司$180

炙燒鮭魚厚實大塊,軟嫩的肉質散發的油脂香氣相當迷人,上方還擠上黃芥末醬+鮭魚卵,非常好吃唷。

🔺鮭魚炒飯$80

來吃之前有爬過文,看到不少人推薦他們家的炒飯與炒烏龍麵,於是就來點一盤鮭魚炒飯來試試看,只不過用餐期間客人多需等待一段時間,小白還在旁邊仔細看一下鍋子還炒到變形,可見生意有多好。

炒飯大火快炒,炒的粒粒分明香氣一級棒,師傅炒的很有鍋香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這盤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味噌湯$20

來點熱呼呼的味噌湯配很不錯。

店內燈光偏黃且有冷氣吹,客群大多在地人居多,還營業到凌晨12點半,從早到晚都吃得到,宵夜美食有著落了☺️


⭐️【阿文壽司】⭐️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3號

( ►google地圖)

⏱11:00~13:30 / 17:00~24:30

📞07 – 3333090 (假日營業晚上)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 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美食嗎? 歡迎追蹤以下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這裡有更多美食懶人包可參考👇

台南永康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安平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仁德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歸仁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善化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南區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更多美食懶人包 請點我!!!

👇這裡有更多菜單可參考👇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菜單/餐點介紹/分店資訊

麥當勞菜單/肯德基菜單/必勝客菜單

達美樂菜單/王品牛排菜單/星巴克菜單

新馬辣馬辣菜單/定食8菜單/爭鮮菜單

藏壽司菜單/壽司郎菜單/鼎泰豐菜單

更多連鎖店菜單/吃到飽價目表 請點我


痴吃的玩
1041篇食記
本次 阿文壽司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阿文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664b42756dd3b1d41a9d2
本文餐廳資訊:
阿文壽司
4.2
· 高雄市 苓雅區 · 12則評論
肉絲蛋炒飯生魚片握壽司高雄必吃平價日本料理茶碗蒸土瓶蒸綜合壽司芋泥壽司夜市美食高雄平價日本料理平價壽司炸豆腐高雄小吃排隊店高雄壽司高雄夜市自強夜市高雄日本料理鍋燒意麵苓雅自強夜市鮭魚生魚片高雄銅板美食自強夜市美食Rain日式Rain吃高雄日式料理苓雅市場炙燒鮭魚握壽司苓雅市場美食苓雅家庭聚餐聚餐平價日式料理高雄美食Rain三多上班族炸豬排Rain壽司日式料理阿文壽司肉絲蛋炒飯外帶外送生魚片握壽司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平價日本料理外帶外送茶碗蒸外帶外送土瓶蒸外帶外送綜合壽司外帶外送芋泥壽司外帶外送夜市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平價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平價壽司外帶外送炸豆腐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高雄壽司外帶外送高雄夜市外帶外送自強夜市外帶外送高雄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鍋燒意麵外帶外送苓雅自強夜市外帶外送鮭魚生魚片外帶外送高雄銅板美食外帶外送自強夜市美食外帶外送Rain日式外帶外送Rain吃外帶外送高雄日式料理外帶外送苓雅市場外帶外送炙燒鮭魚外帶外送握壽司外帶外送苓雅市場美食外帶外送苓雅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平價日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Rain三多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炸豬排外帶外送Rain壽司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阿文壽司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