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Origin源是我們在愛食記上找到的酒吧,當初篩選後除了價格還算友善,據說餐點也很用心,google評價還有4.5顆星以上,但是生意非常好,若是尖峰時段建議提早一個禮拜以上訂位!

OriginBAR 源 門口,右邊的Origin是由藝術燈照射的影子形成,非常有巧思呢


價位

經典款調酒及茶酒大約300元上下,精釀啤酒和純茶類250元,餐點一盤大約250元到400元。

週五到週日低消NTD500元(每人須點一杯酒),周一到周四低消是每人一杯酒。

這次是周五晚上7點前來用餐,順便把晚餐解決了,每個人約NTD750元。

用餐環境

店內十分昏暗,但是也因此滿有氣氛,服務員也很熱情主動服務,有時老闆還會請大家喝酒炒熱氣氛,三個小時一下就過了呢!

吧檯區

酒吧內部有吧檯區、沙發區跟高腳椅區,可以依用餐人數選定不同座位,人多的話沙發區容納10人也是ok的,但是因為生意很好,務必要提早預約。

沙發區,看起來應該可以到10人左右

四人小圓桌,桌上有免費的水喔


菜單

店內太暗了,看菜單也頗辛苦,前面大部分的頁數是調酒類,除了酒品敘述以外,也很貼心的用星星數量標示酸度、甜度、澀度及苦度,店員說苦度比較高的通常酒精濃度也比較高喔!此外,也有無酒精特調、果汁及啤酒,也可以隨心情調整,交給調酒師就對啦!而且還沒有服務費呢!

ABC最愛的清幽香片(NTD310元)

這款是屬於茶酒類,除了香片以外還帶有一點點葡萄柚香甜味,酒精味有但是不多,女生喝起來剛剛好。

ABC最愛的清幽香片

秘境叢林(NTD310元)

杯子很酷炫的一杯,連杯頂的蘋果也做成雞冠頭造型,非常有叢林感,不過喝酒還是不太習慣杯子不是透明的,而且味道不是很愛,下次應該會試試看別款。

秘境叢林

桃白白桃烏龍(NTD310元)

高山烏龍加上水蜜桃甜酒的滋味,酒味同樣不是很重,女生很適合的一款。

桃白白桃烏龍


葡荔私通(NTD310元)

看名字還以為是獵人協會呢?帕利士通?

這款荔枝味還滿重的,酒精味道很淡,不想喝太濃烈的話可以點這款!

葡荔私通

炸物拼盤三合一(NTD360元)

炸類拼盤提供薯條、洋蔥圈、起司條、雞米花及雞柳條可以選擇,挑三種360元,四種則是480元。

我們選了洋蔥圈、薯條跟雞米花,份量頗有誠意!

炸物拼盤

田納西酸辣雞翅(NTD320元)

6支320元,我平常都吃小辣…覺得這款真的有點太辣,配上一點酒水還ok拉!很夠味!

田納西酸辣雞翅

經典蒜辣紅椒蝦麵(NTD400元)

義式清炒的作法,搭配蒜片、辣椒和些許香草,蝦蝦也很好吃,推薦!

經典蒜辣紅椒蝦麵

法式奶油蟹肉燉飯(NTD420元)

有三隻蟹螯,飯燉得非常非常軟,量有一點少(都是盤子在占空間呀)。

法式奶油蟹肉燉飯

墨西哥玉米片(NTD250元)

因為吃完正餐很想吃個小點又加點了玉米片,醬汁味道也不重很爽口,搭配酒類很適合。

墨西哥玉米片

伯爵紅酒&高粱

店家在活動時和大家玩個小遊戲,直接用調酒杯嘴將酒道入口中,因此又喝到了免費提供的免費伯爵紅酒,紅茶味道非常重,酒味滿淡的,也不錯。

離開時還在門口shot了一杯招待的濃列酒(感覺應該有40度吧…),回家馬上躺平拉!

免費招待的shot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OriginBAR 源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

電話:0225475817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18:30~01:00、(五、六)18:30~02:00、周日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NTD750元

可否刷卡:不可

推薦餐點:茶酒類、田納西酸辣雞翅、經典蒜辣紅椒蝦麵

官方連結:FacebookInstagram


用餐心得

昏暗的燈光加上酒精催化,店家很會帶活動,整體來說是一間非常有氣氛的酒吧!Bernice比較喜歡茶酒類,濃濃茶香很有特色,而且酒精味也不會太重,男生的話可以多參加店家互動,可以多shot好幾杯。食物方面也很有品質,當正餐順便喝酒也可以吃的很滿意!


更多 OriginBAR 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ef6422756dd732689b439
本文餐廳資訊:
OriginBAR 源
4.8
· 台北市 松山區 · 12則評論
OriginBAROriginBAR 源originbar 源台北酒吧茶酒酒吧桃白白桃烏龍經典蒜辣紅椒蝦麵台北酒吧推薦abc最愛的清幽香片法式奶油蟹肉燉飯墨西哥玉米片台北松山區酒吧台北台北食記葡荔私通Origin BAR捷運小巨蛋站 酒吧伯爵紅酒OriginBar 源OriginBar源Google評價4.9星台北小巨蛋站秘境叢林田納西酸辣雞翅松山區小巨蛋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