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又快到了,天氣一冷會想吃個關東煮暖暖身,台北好吃的關東煮有太鼓判、角屋、四葉,林口街這家花田樂其實蠻少人知道的,因為他比較像複合性的台灣味日式料理。

花田樂在林口街比較靠松山家商的位置,之前來過兩三次了,門口就擺著日式的關東煮攤,鍋料也有些像牛蒡天婦羅、干貝燒、鱈魚豆腐、九層塔花枝等日式火鍋料。

在外頭選好想吃的就可以入座,每次都很失心瘋點了一堆,這回也不例外。

日式與台式居酒屋的混合風格,有吧台位人少可以兩人做吧台喝酒言歡。

門口也有些當日新鮮漁穫可稱兩挑選,應該是可以做鮮魚湯或烤魚之類。

這邊什麼都賣,主食類的丼飯、炒飯、炒烏龍、串燒、沙拉、烤物、炸物等等,其實很多元選擇性非常多,但一體兩面的是也可能賣太多東西而不精。

除菜單外也有一些限定的季節料理在小黑板上。

最近牛奶貝好像很夯,到哪都有他的身影,之前好像很少看到。

【綜合關東煮】

關東煮每次失心瘋都點了好多,這次有干貝燒、鱈魚豆腐、九層塔花枝、蘿蔔、豬血糕、娃娃菜、香菇、高麗菜捲,加起來一大盤兩個人吃270,日本的火鍋料比較貴,這樣應該算是正常價。

干貝燒好吃,吃得到一塊塊的干貝

九層塔花枝,九層塔味蠻香的,裡頭可吃到一塊塊花枝,味道不錯。

鱈魚豆腐,日式的鍋料,好軟好綿,香香甜甜很推薦

高麗菜捲裡頭包魚漿,吃起來有荸薺脆脆。

可以搭配一點沾醬,黃黃是黃芥末醬。

【茶碗蒸 NT.40】

吃起來吃有日式調味的茶碗蒸,不會太鹹,偏自然原味,裡頭有玉米、雞肉、魚板,味道還不錯。

【烤牛小排 NT.100】

這口感吃起來有點微妙,超嫩到翻掉,感覺怪怪有點特別,撇除這點味道加上蒲燒醬有點甜甜的也蠻入味,加上檸檬很開胃,也能轉換味覺。

【牛肉蔥花串 NT.90】

牛肉味比較淡,烤醬是有點偏甜的味覺,裡頭的蔥段超多,咬下去蔥會噴汁,如果喜歡蔥味的話蠻適合這串燒。

【鮭魚炒飯 NT.120】

這家的炒飯是激爆的好吃阿~,我覺得應該可以去參賽的好吃程度了,雖然略鹹了一些,不過那粒粒分明的口感配上熱鍋快炒的鑊氣,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非常蓬鬆,裡頭鮭魚應該是魚鬆,搭配起來正好,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只有魚香味,一旁則有泡菜酸酸辣辣轉換口味。

整盤飯的份量很大,大約3人分食是OK的,這也很適合來此外帶一份當做晚餐。

隨飯也有附上一碗湯的樣子(還是送錯?),不過這湯以20元的味噌湯水準也還算不賴,有魚鮮配上蘿蔔甜,味噌味適中偏工研淡味噌的味道,鹹度剛好。

【炒烏龍麵 NT.100】

這家的炒烏龍也表現不錯,一樣的小問題略鹹一些,醬汁濃郁,份量不少,整體味道是充滿蔥爆香味,配上清甜高麗與些許海鮮,味道蠻不錯的,那主角烏龍麵更是了得,是那種超Q的麵體,很彈牙好吃!這也許個適合點一份帶回家當晚餐的選擇。

【明太子辣雞翅 NT.150】

這是一道很費工的手路菜,要先把雞翅去骨,再把明太子填進去,吃起來微微辣,雞翅皮金黃酥香,味道還OK,只是兩隻就要價150略嫌貴了些。

最後有贈送紅豆紫米湯,喝起來濃郁,蠻好喝的也很像壓力鍋煮出來的口感。


【簡單小評】

這回又失心瘋點太多拉,跟阿姐兩個吃超撐的,本來其實就想吃炒飯、炒烏龍、關東煮,這樣應該就490而已CP值不錯,不過多點了一些小點,就貴了些(也撐了些),以關東煮來說他們的食材蠻新鮮好吃,湯是柴魚基底湯也還不賴,雖沒有四草這麼香但也及格了,沾醬的部分比較弱一點,不過不一定要沾。

主食類的炒飯和炒烏龍真是表現不賴,特別是炒飯,吃起來好蓬鬆分明的口感好讚阿,很推晚上來外帶一份炒飯回家吃,其他的烤物和日式料理應該是比較偏台式的口感,正常不到雷,有一定的水準,天冷時來碗關東煮暖暖身吧!


【特點分析】

JUNE BURGER 啾漢堡店|台北信義林口街食記|寵物友善的早午餐店,近玉成公園及象山,溜完毛孩好去處

福旺餐館 FOOD-WONG CAFE’ |台北信義後山埤食記|來份菊花肉義麵吧!餐點繽紛香味多元,細緻多層次的巷弄美食

小鮮肉涮涮屋|台北信義永春食記|你喜歡小鮮肉嗎?不喜歡!但我愛!肉質不錯海鮮超新鮮好吃



更多 花田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2e35c03a10241de64f35
本文餐廳資訊:
花田樂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8則評論
新鮮海鮮料理永春站美食平價學校握壽司丼飯台北聚餐首選台北美食推薦饅頭弟日式料理捷運美食台北美食炒飯生啤海鮮料理店松山日本料理林口街信義區平價日本料理信義區美食評價捷運站信義區永春松山家商評價野台壽司關東煮日本料理老店生魚片關東煮美食推薦日本料理花田樂居酒屋花田樂日式海鮮料理宵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