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幸福屋日式炸豬排飯」位於淡水英專路巷弄內,主要販售烏龍麵、豬排飯及丼飯等。隔壁緊鄰著當地有名的滬尾豆花,來這裡吃完正餐後還可以到旁邊吃碗豆花。


幸福屋日式炸豬排飯

幸福屋日式炸豬排飯的店門口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招牌,但有特色燈籠以及豬排飄香,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囉!

先到櫃檯拿菜單,再找位子坐下點餐。

幸福屋日式炸豬排飯菜單,餐點品項選擇很多,有烏龍麵、定食、套餐以及小點。

櫃台旁有自助開水,還有付費飲料。

等待餐點的時候欣賞店內牆上豬排飯的小故事。

桌面上放有調味料。

特大份量豬排飯套餐。

除了豬排丼飯,還有附日式泡菜、味增湯及薯泥沙拉。

炸得酥脆的豬排與滑蛋完美搭配。

日本料理常見的湯品~味增湯,裡面有海菜及豆腐。

這次還點了天婦羅烏龍麵。

盤中的炸物看起來很澎湃,有兩隻炸蝦、四季豆、茄子、香菇、還有兩塊大片的地瓜。

炸得酥酥脆脆的天婦羅搭配上醬汁,口味非常清爽不油膩。

炸蝦滿大隻的也很新鮮,酥酥的很好吃。

接著是主食烏龍麵。

湯頭清爽,烏龍麵煮得很Q彈,看起來簡單的料理,搭配上炸物,一口烏龍湯麵一口炸物,恰到好處。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2-2625-2277


幸福屋日式炸豬排飯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更多 幸福屋日式炸豬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412d222613946d87efe41
本文餐廳資訊:
幸福屋日式炸豬排飯
4.3
· 新北市 淡水區 · 1則評論
淡水捷運站美食淡水美食炸豬排豬排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