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火鍋控的小美阿姨最常吃的不外乎就是沙茶爐和石頭火鍋

之前還有整理一篇台南火鍋懶人包

有時侯如果揪不到朋友吃火鍋的時侯,

小美阿姨都會吃位在永康的珍好味臭臭鍋雖然是臭臭鍋,但是這間可不是一般的臭臭鍋哦!!

有機會來永康的朋友,一定要來吃看看,吃了就知道有什麼不一樣了XD

今天分享的這間也是位在永康的火鍋店

去年小美阿姨就有和朋友吃過,但是沒有整理成文章,這次再朝聖依舊美味也分享給大家。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外觀環境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位在車流量極大的中華路上,

騎機車的朋友可以停門口,開車的朋友附近有台灣聯通停車場。

店內空間舒適,座位以二人座 、四人座為主,最特別的是還有吧台單人座位。

每個座位旁都有放置包包的小籃子。

單人座位有手機插座和居然還有手機架!!!店家有沒有那麼貼心阿XD

還有可以吊外套的地方。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菜單

高達14種口味雞肉鍋,價格落在160-210之間,每鍋都附白飯,如需換蒜香麵線或雞油拌飯可折抵10元。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是沒有附菜盤的火鍋,如果覺得空虛的朋友也可以單點小菜。

也有飲料和汽水。

餐具、醬料自取。

什麼!!

醬料台居然出現了手機充電線!!

店家除了貼心提供手機架外更細心的提供了充電線。(直接加200分了XD

之前吃過家傳香菇雞湯,湯頭跟小美媽煮的一樣,很有媽媽的味道

小美阿姨當天太想吃梅子雞點了也是帶著微酸的筍絲蛤蠣雞湯$170(可以跟老闆敲碗加賣梅子雞嗎?)

雖然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沒有提供菜盤但是有提供一小盤高麗菜(菜以店家提供為主)

小美阿姨把白飯加價換成雞油拌飯

白飯淋上雞油、醬油再加上油蔥酥增添香氣。

筍絲加上蛤蠇的湯頭微酸帶甜很順口。

店家是採用土雞肉,肉質Q彈沒有肉腥味。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也有販售調理雞湯包

超適合湯控的朋友,或是像小美阿姨這種不善廚藝的人,只要加熱就可以喝到濃郁的雞湯。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76號

電話:06-303511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店休)


追蹤小美阿姨►IG

追蹤小美阿姨►FB


更多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8f066af524682f62857e4c
本文餐廳資訊: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11則評論
剝皮辣椒雞台南永康區美食十全大補湯台南旅遊土雞鍋火鍋土雞火鍋麻油雞湯#在地人帶路美食個人雞湯鍋個人鍋永康火鍋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永康美食台南美食台南火鍋台南個人火鍋台南鍋物台南永康鍋物推薦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暖心土雞鍋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