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新崛江商圈附近的五福路上這家高雄宵夜拉麵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拉麵體系為博多豚骨拉麵,口味以豚骨湯底為基礎,是台灣人喜愛的溫潤口味,店內直接將整座屋台車搬進室內,夏天有冷氣吹冬天也不怕吹寒風,現在冬季推出限量三個月的東京櫻花蝦醬油豚骨拉麵,讓熟客老饕們來一點新意,品嚐看看更不一樣的限定商品。

新崛江商圈宵夜推薦

簡潔有力的大招牌,在五福路上靠近新崛江、享溫馨的顯眼拉麵宵夜店。

大大的白色燈籠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搭配黝黑氣派的推門,霸氣十足啊~相信已經很多高雄人都來品嘗過啦!

如果你還沒有到訪過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打開大門之後就會看到非常驚人的畫面,店家直接把整座屋台攤車搬進室內營業。

而且客人是可以直接坐在攤車前的吧台專屬位置喔~在這些不能去日本吃拉麵的日子裡,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思念日本,這種時候就要在台灣找尋一些日本的蹤跡,安慰安慰自己回味一下XDD


雖然價目表裡面就有詳細的價目表,但整個屋台車還是非常的有意境佈置,將所有關東煮的項目也都標示了在上頭。

店內用餐都有提供自助式冰開水,上頭還有一些調味品。

最吸睛的是老闆直接使用超大型的空氣清新機,讓你吃拉麵不用因為在室內的烹煮,而讓衣服沾染上氣味👍


赤麵廠新崛江店菜單價位2021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供應的主要菜色非常簡單,就是最基礎的三款豚骨湯底的拉麵,每一款拉麵都可以選擇不同的配餐有不同的價位,當看客人自己本身喜愛的口味。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的關東煮也是一大賣點,因為選擇種類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具有日本當地吃關東煮的清爽口味,火候掌控的也不錯,燉煮程度也很棒喔~

拉麵是很講求掌控精準控制的一道學問美食,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開幕以來生意一直都不錯,回訪率也相當的高,以現今拉麵價位來說屬於平價供應👍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供應的拉麵都可以免費再加半球麵(一定要事前點餐時先跟店員說),不過沒有續湯的服務唷!


口味:如果口味平時較清淡的朋友還是覺得鹹度偏高,都可以跟店員索取高湯做調整❤️

圖、關東煮品項琳瑯滿目,店員細心看顧爐火不煮過頭

赤麵廠新崛江店餐點介紹

梅漬蕃茄$80

酸酸的梅漬蕃茄是最開胃的小菜,不僅夏日讓胃口大開,冬季可以口中味蕾變得甘醇,尤其他的梅漬蕃茄每一顆都非常的飽滿圓潤,尺寸還蠻大顆的,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湯汁喔。

韓式泡菜$40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韓式泡菜偏酸爽,片狀感比較明顯,品嚐起來是那種脆脆的泡菜口感。

要提醒他的泡菜比小辣的辣度在辣上一些唷~~

東京櫻花蝦醬油豚骨拉麵$240

這一次冬季限定只供應三個月的東京櫻花蝦醬油豚骨拉麵,口感偏比較重鹹一些,非常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嘗試看看。

超大尾的櫻花蝦份量十分多,而供應的叉燒則是切成肉丁狀的方式,反而黑糖妹更喜歡這種塊狀的叉燒肉。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的麵條種類一直是非常耐吃, 是台灣人最愛的拉麵麵條種類,是最普通中粗的尺寸。它有夾帶湯汁且非常Q彈的特性。


天神豚骨拉麵$220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店內最熱銷的拉麵👍

因為拉麵都有兩種不同的配餐價位,今天我們選擇的都是兩片叉燒的組合,因為這樣黑糖就可以吃到一整顆的完美糖心蛋。那個糖心蛋的內餡變成膏狀實在是太誘人了(流口水…….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的叉燒肉厚度厚薄大小適中,紮實度也不錯非常耐吃,還能夠夾帶一些湯汁的香氣。

如果你是大胃王,記得在點餐的時候先跟店員多加半球麵,上桌後要再加半球麵都是可以的,但建議事先加麵口感風味會比較好。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豚骨湯頭裡的小秘訣,每一碗拉麵裡面都有事先放過日本的辣麻油提味,難怪一直有一種意猶未盡的底蘊,原來有這種小撇步啊❤️

炙燒肉飯 加購價$60

添上飯、加上一勺切丁的前後段叉燒肉,畫上香濃大量的日本鹹口美乃滋…….

大火一開,直接炙燒上層的美乃滋,微微融化的香氣會瞬間瀰漫整家店XD非常誘人喔~

再撒上芝麻跟蔥花,一碗你意想不到的超級美味就在這裡!!

以前沒想過要搭配叉燒飯試看看耶!

這香氣我完全投降被臣服了,肚子遇見他我的胃以後永遠有空間XD

飯中也有淋上醬汁,搭配美乃滋被炙燒的焦香氣息,完全一口接一口。

所以如果是飯控,絕對絕對要聽我的建議直上加價購來一碗才划算。

激辛豚骨拉麵 $200

這一道是黑糖妹這宵夜咖造訪好幾次最喜歡吃的,你們也知道晚上就是喜歡重口味,辣度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選擇的拉麵配餐組合,裡頭有兩片叉燒肉片、糖心蛋一顆、木耳、豆芽、青蔥。


所有的拉麵麵條都是使用同一種中粗拉麵麵條,Q彈好吃又能吸附湯汁到口中。

湯底使用店中最基礎的豚骨湯底,搭配固定的辣度,上頭灑上辣粉做裝飾,辛辣感有一點微刺激,但湯頭喝起來雖有一定的辣度,不過卻有豚骨湯底的濃厚與溫醇。

赤麵廠關東煮系列

關東煮就是一進店內,光看到那台在室內的屋台車,裡頭熱騰騰的煮著各式各樣的關東煮,看著店員熟練的不停翻動看顧食材,冷冷的天就是想要來上一份❤️

盤子邊緣都會附上赤麵廠自己製作的黃芥末,口感有點微辣帶嗆,不過因為是自製的非常新鮮。

我們點了大根、玉米筍、含片、竹輪、還有花枝天婦羅。


竹輪 *2 $50

竹輪黑糖妹我個人非常推薦,沒有煮過頭的口感。緊緻又Q彈的魚漿,這口感跟風味讓人好像去日本啊~~可惡!!

花枝天婦羅$40

店中的關東煮明星之一,帶有花枝鮮味的餅狀天婦羅,沾一點附贈的胡麻醬,風味更甚。

很稀有的含片$40

他是日本的鱈魚豆腐,吃起來口感好棉卻又好蓬鬆,很像百頁豆腐的升級版喔。



店家資訊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 – 新崛江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57號

0966317073

週二~週日,PM 5:00~AM 1:00

(最晚收客到AM 00:30 ,週一公休)


更多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407a98c906d7eb00a1876
本文餐廳資訊: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19則評論
高雄拉麵店赤麵廠拉麵新堀江拉麵高雄推薦拉麵宵夜新興食客赤麵廠菜單赤麵廠夜市/宵夜/小吃新興關東煮高雄消夜店新興拉麵高雄關東煮新堀江高雄日本料理豚骨拉麵新崛江美食豚骨新堀江美食味噌菜單鍛鑶拉麵新興美食新興區拉麵合作採訪高雄餐廳博多拉麵愛食記赤麵廠新崛江店森拉麵連鎖拉麵屋台拉麵吉胤家博多消夜赤麵廠レッドラーメン新崛江日式拉麵高雄叢林拉麵味噌拉麵赤麵廠拉麵 新崛江店獨步食客關東煮貪吃鬼愛莉絲新興區美食レッドラーメン高雄市新興區赤麵廠レッドラーメン胡麻醬拉麵高雄美食高雄拉麵赤麵廠拉麵 新堀江幸花拉麵高雄宵夜高雄平價美食新興區拉麵店日本料理激辛高雄拉麵店外帶外送赤麵廠拉麵外帶外送新堀江拉麵外帶外送高雄推薦拉麵外帶外送宵夜外帶外送新興食客外帶外送赤麵廠菜單外帶外送赤麵廠外帶外送夜市/宵夜/小吃外帶外送新興關東煮外帶外送高雄消夜店外帶外送新興拉麵外帶外送高雄關東煮外帶外送新堀江外帶外送高雄日本料理外帶外送豚骨拉麵外帶外送新崛江美食外帶外送豚骨外帶外送新堀江美食外帶外送味噌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鍛鑶拉麵外帶外送新興美食外帶外送新興區拉麵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博多拉麵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赤麵廠新崛江店外帶外送森拉麵外帶外送連鎖拉麵外帶外送屋台拉麵外帶外送吉胤家外帶外送博多外帶外送消夜外帶外送赤麵廠レッドラーメン新崛江外帶外送日式拉麵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叢林拉麵外帶外送味噌拉麵外帶外送赤麵廠拉麵 新崛江店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關東煮外帶外送貪吃鬼愛莉絲外帶外送新興區美食外帶外送レッドラーメン外帶外送高雄市新興區外帶外送赤麵廠レッドラーメン外帶外送胡麻醬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拉麵外帶外送赤麵廠拉麵 新堀江外帶外送幸花拉麵外帶外送高雄宵夜外帶外送高雄平價美食外帶外送新興區拉麵店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激辛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