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三重文化北路,是許多美食的聚集地,上次看到有人介紹-一嘴鍋燒麵-被滿滿的蝦吸引,隔天晚餐馬上造訪,

我們大概8點半到,內用就要排隊,外面還有滿滿的人潮再等外帶,

店員左右開工,一次可以煮六鍋,雖然人多,但店家速度很快,我們沒有等很久就上餐了!!

走進內用時,看到備餐蛤蠣,忍不住驚呼也太大了吧?!

(觀察店家烹煮時,只要蛤蠣打開,就會先將蛤蠣夾出,避免煮太熟),很用心在保持餐點的品質。

用料實在,但價格不貴,CP值高。

蝦多多鍋燒麵  NT$130/碗

蝦多多共有八隻蝦,蝦吃起來都有新鮮,搭配柴魚湯頭,整碗吃起來超鮮。

(蝦多多鍋燒麵沒有蛤蠣喔!!我們以為有,還再找蛤蠣,後來發現隔壁桌也在找XD)

湯頭濃郁好喝,會讓人忍不住想喝完。

蝦子吃起來有鮮甜味,吃到最後滿滿的蝦味,內用店家有提供洗手台可以洗手。

鍋燒麵都有附一顆蛋,可以選擇熟或不熟,我的半生不熟吃起來剛剛好。

麵條比烏龍麵細一些,吃起來很順口,每份的麵量剛好,不多也不少。(以女生還說剛好,對男生來說可能就有點少)

泡菜海鮮麵  NT120/碗

因為蝦多多沒有蛤蠣,所以當下馬上加點一碗海鮮鍋燒麵 (就是要吃到蛤蠣XD)

海鮮我們點泡菜口味,湯頭超級泡菜,偏酸有著濃濃的泡菜味,濃到在喝湯時,感覺湯有厚度。

這碗ER有特別註明蛋要熟,散蛋搭配泡菜湯,正中ER喜歡的重口味。

蛤蠣的大小,跟湯匙差不多大,

終於吃到超大蛤蠣了,但是要吃它不容易,因為熟度剛好,所以必須要用力將殼打開。

我們不太會開,有點小失敗,但不影響口感,蛤蠣吃起來超飽滿。

湯頭真的超濃郁,吃到最後,我們都想外帶湯回家,自己加冬粉,一定超好吃XD

這一家營業時間到半夜兩點,所以就算晚上想吃熱熱的宵夜也不怕買不到,

下次再訪,會想嘗試味噌口味,很推薦給喜歡鍋燒麵的人,真的很不錯喔!!!


店家資訊

店名:一嘴鍋燒麵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4號

電話:0935 734 828

營業時間:1730~0200(周四公休)


更多 一嘴鍋燒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584e722613928c614a9c5
本文餐廳資訊:
一嘴鍋燒麵
4.2
· 新北市 三重區 · 7則評論
三重文化北路美食三重小吃一嘴鍋燒麵三重宵夜文化北路美食三重鍋燒麵推薦三重小吃推薦三重深夜食堂排隊美食三重美食一嘴鍋燒麵菜單三重美食推薦三重必吃三重美食懶人包三重文化北路美食推薦三重美食必吃三重鍋燒麵新北必吃文化北路小吃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