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雙豪油飯·客家粿」也是小高武廟市場必吃口袋名單,這攤位在市場裡面總是擠滿購買人潮,今天來主要要買店家招牌油飯美食,來到攤位被這包羅萬象小吃給吸引,每種小吃都是小高最喜歡的美食,控制慾望就買油飯與各位分享,這裡的油飯確實很美味定價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看看。


農曆過年已過武廟市場人潮已經消退,但是「雙豪油飯」還是很多購買顧客擠在攤位前。

攤位上方掛著店家代表性菜單供客人參考,真正菜單應該有超過20種可供挑選。

攤位上放置這些美食品項多且份量也很多,紅色布條是店家肉粽獲得全國第二名殊榮。

這攤位上有米糕、油飯、素油飯、去骨麻油雞米糕、招牌碗粿、客家芋巧粿、南瓜竹筍包、客家艾草粿、客家豬籠粄、招牌肉粽、素花生粽、客家鹹粽......等等超過20種。


這蘿蔔糕有給顧客是吃很傳統好吃,只是蘿蔔糕比較沒有蘿蔔絲口味呈現。

這是一盒油飯定價110元,小高使用電子秤秤重610g就是一斤。

拿起有重量打開飄散出很濃郁油蔥香氣。

這油飯有肉絲、蝦米、香菇及魷魚等用料豐富。

這油飯粒粒分明糯米很軟Q,油飯油蔥滋味濃郁鹹香非常好吃

這油飯比較偏油與鹹比較重口味。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雙豪油飯·客家粿」銷售空間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雙豪油飯·客家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23號(武廟市場61號攤)

營業時間:12:00~19:00(售完為止)

電話:07-396 3819

樂天小高邀稿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37318086(不是電話喔!)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雙豪油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2af402261394297ec2c7c
本文餐廳資訊:
雙豪油飯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4則評論
蘿蔔糕苓雅區草仔粿武廟市場美食油飯銅板美食高雄彌月油飯高樂天菜粽小吃客家好味道小高非凡大探索樂天小高武廟美食鹼粽肉粽高雄彌月油飯樂天懶人包市場美食高雄美食市場小吃雙豪油飯·客家粿發糕一口粽紅龜粿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