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阿忠鱔魚麵之前

光華夜市是班班近期最常造訪的宵夜好去處,不僅選項相當豐富,營業的時間也都相當符合需求且價格平實近人,上回去到了夜市裏頭四家鱔魚意麵的輝哥,許多人就跟班班敲碗可不可以把其他家也去踩一下,於是這次就帶大家來到了擁護者不少的阿忠鱔魚麵。

看文字太累想直接用聽的來聽一些美食嗎?來聽聽班班美食悄悄話的PODCAST吧!

歡迎訂閱以及給予五星評價並給我意見唷~~

Apple點此https://reurl.cc/Gr9alDAndroid點此https://reurl.cc/2gWxLXSpotify點此https://reurl.cc/zzA2Y7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阿忠鱔魚麵環境

與許多夜市裏頭的店家相同,烹調的各種食材與廚房都設置在外頭,所有製作的過程都給你看光光了啦!

用餐區的環境雖然沒有太多花俏的裝潢,但至少乾淨且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挺寬敞,如果尖峰時段來有可能需要一些等候時間。

阿忠鱔魚麵菜單

相較於輝哥只有鱔魚及花枝意麵與乾炒系列,阿忠則多了蔥爆、三杯等作法,也有一些湯品及配菜,價位上則相當平實,如果是不吃鱔魚的朋友也可以點什錦系列來吃吃。

品嚐在阿忠鱔魚麵

鱔魚油麵(90元)

這回點了油麵來品嘗看看,醬汁比起輝哥少了一些,在口味上沒有那麼樣的酸也沒有那麼甜,走清淡的芡汁路線,油麵則口感偏軟,請老闆炒了微辣增加香氣,阿忠是以生辣椒來炒,建議還是配個湯或飲料比較好,鱔魚給的份量不少且口感脆脆的,可惜班班覺得沒有那種鍋氣帶來的香味。

蔥爆鱔魚(150元)

吃完了麵覺得有些意猶未盡,於是再加點了一盤乾炒的蔥爆鱔魚,這盤香氣就很夠勁,端上桌就知道不能拍太久趕快動筷子開動,蔥爆的感覺比起剛剛的還要美味,當然口味對於每個人來說還是有喜好,就選自己喜歡的吧!

造訪阿忠鱔魚麵後記

這次選擇了阿忠鱔魚麵用餐,從點餐到上桌的速度很令人讚賞,尤其是下班飢腸轆轆時很感到幸福,至於很多人一定會問兩家的比較,班班覺得如果你喜歡乾炒口感就吃阿忠,喜歡有湯汁的話就去輝哥,兩個都喜歡就輪流去,畢竟最近又耳聞了一家喜歡的店要歇業了,很感傷之餘總希望大家都能夠多去自己喜愛的店用吃來支持他們啊!

【阿忠鱔魚麵】店家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56號。電話:0937-688876。營業時間: 16:30 – 00:00 週一公休

備註: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阿忠鱔魚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39ee12756dd2a04aaccff
本文餐廳資訊:
阿忠鱔魚麵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3則評論
蔥爆鱔魚阿忠鱔魚麵價錢食味指南班班吃高雄高雄聚餐光華夜市宵夜阿忠鱔魚麵高雄小吃高雄夜市美食苓雅美食高雄晚餐光華夜市鱔魚麵高雄銅板美食鱔魚油麵高雄什錦麵高雄美食阿忠鱔魚麵菜單高雄宵夜光華夜市小吃光華夜市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