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今天要來推薦桃園中壢的甜點店,這間店藏身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小社區內,店家位於轉角處,旁邊是幼兒園,店外擺放許多植物,一看到綠色的植物,頓時讓人放鬆不少,看起來店家想營造森林風格的店面。


店外的招牌非常醒目,主要用咖啡色的木板加上一點深綠、淡綠的木板點綴,從遠處就看的到店名-957田甜,不用擔心找不到。

如果只看店門口,容易讓人家誤會是一般住宅,門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招牌,門口放置了一個直立式的招牌,朋友們可以先在這裡看看,今天有什麼特色的蛋糕。

田甜介紹

一進到店面映入眼簾的舊是這面綠色植物牆,整個人都會有種放鬆的感覺,非常是合朋友們在這拍照,牆旁邊還放了一張小桌子,上面放了展示盤,如果朋友外帶蛋糕,想把美麗的蛋糕收進相簿裡,就可以在這裡將美美的蛋糕拍起來。

植物牆旁邊,放了一張拼接的麋鹿桌子,上面放個一盆蘭花點綴,蠻可愛的。

整間店的擺設及佈置都使用木質裝潢,在餐桌後面還擺放了一架鋼琴,使得店內環境增添了氣質風格,非常適合朋友們來這邊拍照。

店內的座位不多,分雙人座跟多人座,還有靠窗的位置,營業時間剛到我們就來了,所以顧客不多,店長就讓我們自由選座位,進到店內會有種放鬆的感覺,搭配著輕快的音樂,很適合朋友們下午來這邊聚會放鬆談心。

菜單介紹

菜單內都是飲料,飲料的種類蠻多,有台灣茶、有機茶、咖啡、奶類飲料,還有蘇打飲料,有些飲料還可以做熱飲,甜點搭上飲料還可以折扣20元,推薦大家可以邊吃蛋糕在喝點飲料,更有風味。

餐點介紹

蛋糕不會寫在菜單上,因為店長每天製作的蛋糕都不一樣,所以朋友們來吃蛋糕的時候,會有驚喜感,因為不知道店長當天會出什麼類型的蛋糕,那我們就來冰櫃一探究竟吧。

蛋糕的種類非常多種,冰櫃裡面總共有七種,店長還跟我們說,還有一種蛋糕沒展示,所以總共有八種蛋糕,讓我在選擇的時候猶豫好久,很想要每一種蛋糕都吃看看,但又怕自己的胃塞不下。

由左而右分別為無糖起士 $110、栗香塔 $150、提拉米蘇 $100、芒果夏日 $140

每個蛋糕,店長都細心的標示品項、價格及成分,在選擇的時候,店長也會介紹蛋糕的口感,讓我們在選擇蛋糕的時候,能更快選擇自己的喜歡的口味。

由左而右分別是-紅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130、香蕉巧克力塔 $120、蘋果派 $120

我們這次點的蛋糕是紅酒櫻桃巧克力蛋糕、抹茶芋頭蛋糕,飲料則是SODA系列的莓果氣泡飲、海鹽玫瑰葡萄柚氣泡飲,下面就來替大家介紹嚐起來的口感,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

抹茶味不會特別的重,蛋糕本體也是非常的紮實,芋泥的部分就非常的濃厚綿密,漸層的感覺非常的好看

抹茶芋頭蛋糕+莓果氣泡飲

外層的巧克力保有可可微苦的口味,內餡的櫻桃甜甜的帶有點紅酒味道,微酒精的香氣及口感,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蛋糕吃起來綿密紮實,奶油甜而不油膩,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而飲料則是海鹽玫瑰葡萄柚氣泡飲,氣泡的口感非常濃厚,水果的的配料沉澱在杯底,攪拌之後,水果的香味撲鼻而來,喝飲料時,還有水果籽的口感,還帶有淡淡水果的輕香。

紅酒櫻桃巧克力蛋糕+海鹽玫瑰葡萄柚氣泡飲

地圖&店家資訊

店名:957田甜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金山二街19號

營業時間:週四~日 12:00~18:00,週一~三公休

訂位電話:0953 012 859

Facebook:957田甜.手做


結語

到桃園玩一波,就想要吃個甜點犒賞自己,結果不經意載住宅區找到這間神秘小店,店面的佈置讓人非常放鬆,甜點也非常好吃,甜而不膩,就算不常吃甜點的朋友也覺得不會太甜,非常推薦朋友們來吃看看。


喜歡我們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們點個LIKE,並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看見我們的文章。 還沒訂閱部落格的朋友們,記得在右下角填入個人信箱,將收到我們最新文章的通知。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景點、美食與住宿推薦,歡迎到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


Paul 旅遊日誌


更多 957田甜手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39e4c2756dd1efc35bb96
本文餐廳資訊:
957田甜手作
4.8
· 桃園市 中壢區 · 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