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位於淡水捷運站對面的英專路上有許多巷弄美食,這家彩日式拉麵專賣店,位於巷弄內,招牌很醒目好找,用餐環境小巧但很舒適,價位在80到150元左右CP值很高,深受附近居民與學生族群的喜愛。除了拉麵之外也有附湯飯及台式小菜,在拉麵店吃到豆乾海帶,很特別的體驗。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


進門後店員就會招呼,在櫃檯點餐安排座位。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菜單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菜單,有拉麵、丼飯以及小菜,拉麵湯頭可以選擇豚骨、味增、鹽味、醬油,另外除了日式小菜炸豆腐、炸魚板之外,居然有燙青菜、豆乾海帶跟花干等台式小菜。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用餐環境

用餐座位雖然不多,但空間跟光線都是充足的。

餐桌上都會有餐具跟醬料可以使用。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餐點


炸雞拉麵與唐揚雞丼。

炸雞拉麵,選擇的是豚骨湯底。湯頭非常濃郁香甜。

炸雞是無骨的,應該是有醃製過,吃起來鮮嫩多汁也不會油膩。

唐揚雞丼飯。


丼飯附的味增湯,小小碗裡面裝了好多料,滿足。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巷5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週四休息

電話:02-2623-8780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更多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aeffc03a10241de67a95
本文餐廳資訊:
彩日式拉麵專賣店
3.6
· 新北市 淡水區 · 44則評論
日式拉麵豚骨彩拉麵丼飯日本日式英專路淡水拉麵鹽味麵食淡水溫泉蛋ラーメン新北拉麵彩ラーメン糖心蛋味噌醬油叉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