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Aréna Bistro.1991餐酒館是我每次經過中興路時都會注意到的餐館。

在我尚未熟悉頭份時,開車上班時常經過,明明沒有特別顯眼的招牌或是色彩斑斕的裝飾,

但灰棕色的招牌以及店門口的花草,在8、90年代建立的整排透天厝中沒有特別突出卻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好似午後塞納河畔的法式小館(好吧~我沒去過法國,這一切就純粹是我的想像XD)

其實先前和同事們經過時臨時起意想入內用餐,卻發現位子都被訂滿了!

這次用餐我們有乖乖事先訂位,發現店內一到用餐時間就人聲鼎沸,小小的餐館瞬間坐滿了

(大家來一定要記得先訂位才能保證有位子呀~)

溫泉蛋菌菇生菜沙拉$180

滿滿的野菇乾咀嚼起來香氣十足搭配繽紛的生菜以及花朵;杏仁片則增添了整體口感的豐富度。

靈魂的溫泉蛋則成為了整道料理的調和器,讓每分食材的味道都好好地融入在一起,美麗與美味兼具。

整體口味非常濃郁,與原本設想清爽口味的不同,依舊還是十分美味。


戰斧豬排$400

配菜的馬鈴薯泥玉米筍、蘆筍、番茄及鴻禧菇都料理的非常好吃,讓人驚艷;

戰斧豬排的口感對於我們來說韌度過高,不好切割以及咀嚼,明明富含油脂的部分不少。


清炒義大利細扁麵與天使紅甜蝦$300

蝦肉鮮甜軟嫩,讓人為之驚艷。明明是清炒義大利麵,吃起來卻有一點點奶香,搭配上辣椒乾的香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次的餐點有四隻蝦,每隻都非常大隻,飽滿肥嫩讓我捨不得吃QQ

細扁麵偏硬,卻好好的吸附著醬汁。讓我驚豔的是,這次的聚會是Girls Talk,難免會因為聊天顧不上吃飯>_<(對不起用心製作料理的廚師)

沒想掉還剩下的一點麵,冷掉後完全沒軟爛而且更入味,也沒有油膩感,這點真的大加分!真的好感動,所以我有好好的把麵吃完

義大利牛肝蕈菇燉飯$300

米芯偏硬,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說明米比較硬,並詢問是要軟一點,還是硬一點的。

我們點軟一點~朋友吃起來覺得還是滿硬的,我自己則是可以接受,但再硬一點可能就沒辦法😂

整體奶香濃郁,鴻禧菇、番茄、蘆筍除了增添色彩的豐富度外,在燉飯裡也充分展現出畫龍點睛的效果,讓燉飯鮮度提升,降低膩感。


和同行的友人都覺得餐點非常美味,但外場部分服務人員可能要再訓練一下~

點餐、撤餐時都有一些舉動讓我們微錯愕

不過餐點的美味是無庸置疑的唷。


更多 Aréna Bistro.1991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66ab5781cc010054c2981
本文餐廳資訊:
Aréna Bistro.1991餐酒館
4.4
· 苗栗縣 頭份市 · 3則評論
義大利麵竹南美食頭份聚餐高級餐廳法式料理頭份餐廳約會餐廳食不湘瞞吃苗栗頭份餐酒館Bistro竹南餐廳頭份美食苗栗美食燉飯Arena 。Bistro 法式餐酒館arénabistro.1991餐酒館1991餐酒館法式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